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闻韬:美第一夫人突访乌克兰,难道拜登的儿子,才是亚速钢厂的大鱼?

2022-05-09 17:40:10  来源: 侠客栈微信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亚速钢铁厂的地堡内,究竟有没有“大鱼”?

  如果有,究竟有多少条“大鱼”?最大的“鱼”有多大?

  目前,这些问题一直在网络上被关注,流言很多。

  其中最有名的,是来自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来自俄罗斯国防部的宣布,称在5月3日时,加拿大陆军总司令特雷沃·卡迪厄在试图从亚速钢厂逃跑时,被俄军给活捉了,而且已经送到了莫斯科。

  更大的消息,则是称在亚速钢厂的地堡内,至少还有约50名北约高级官员,有美国的、法国的、德国的。

  而且,在亚速钢厂的地堡内,据说有美军设在乌克兰的一号生物武器实验室,里面至少有18名研究致命病毒的“科学家”。

  所以,可能这个加拿大中将,远不是最大的“鱼”。

  更有意思的是,在5月3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还有一个表态,称要在这被困的50名北约高官从地堡内出来投降时,要进行全程的直播,以看看都是些什么样的人物,好好展示狼狈样。

  昨天,俄罗斯还宣布亚速钢铁厂的平民撤离行动,已经结束了。

  那么,接下来俄罗斯对藏身在亚速钢铁厂地堡内的乌军及那些大大小小的“鱼”的打击,就再也没有什么可顾忌的了。

  可是,也就在这几天,在美国的社交媒体上就疯传一条消息,称是美国总统的儿子小拜登,才是亚速钢铁厂地堡内最大的那条“鱼”。

  有意思的是,这些天拜登的这个儿子,恰恰“失踪”了。

  毕竟,如果拜登的这个小儿子是亚速钢铁厂地堡内最大的那条“鱼”是谣言的话,他只需出来说句话,就立即“辟谣”了。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却在昨天在没有提前宣布的情况下突访乌克兰。

  美国总统的第一夫人,突访一个正在发生战争的战区,这是极其罕见的。当然,也给足了想像的空间。

  虽然美国及乌克兰的媒体在公开的报道中,说她只在乌克兰呆了约2个小时,只进行了两项活动。一是在在边境检查站会见了难民,二是和乌克兰的第一夫人奥莱娜·泽连斯卡会面。

  可是无论是美国人,还是吃瓜的其它国家的人,首先想到的问题却是:难道小拜登,真的被困在了亚速钢铁厂?

  毕竟,这才是让美国的第一夫人极其罕见的进入一个“战区”的最可能的原因。毕竟,藏身亚速钢铁厂地堡内的那些“大鱼”,就将被俄罗斯抓获了。

  我们,就等着吃瓜吧!看看那些“鱼”,究竟有多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