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颜色革命是谁发明的?

2022-04-12 16:29:10  来源: 求实处   作者:叶立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亨利·列维,1948年生,是个出生在阿尔及利亚的法国人,名不见经传,但是影响了过去十年的世界局势。

  伴着窗外的夜色,喝一口热乎乎的花茶,又到了一天中最为放松的时刻。

  坐在键盘前,和读者朋友们聊聊天吧。

  今天要和读者朋友介绍一个人,任何政治的运动,都离不开政治的理论,没有理论错了,但是能把事情干成的。拜登擅长颜色革命,先后策动了从利比亚到叙利亚,从阿拉伯之春到哈萨克斯坦的一系列动乱。

  拜登的想法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拜登也不是个天才,拜登是个很好的执行家,执行的都是上面这个列维的理论。

  这位列维,就是祸乱之源。

  列维年轻的时候师从阿尔都塞,阿尔都塞是哲学巨擘,毕业后跑去孟加拉,在孟加拉,见识到了如火如荼的民族解放运动。认识到了这样的运动对他们民族的不利。

  这是个犹太人。

  民族解放运动,意识形态都偏左,打的旗号往往是马克思主义。列维认识到了这一点,孟加拉一从印度的侵略中独立,他就跑回了法国,靠关系安排进了巴黎高等师范学校,开始研究如何反对马克思主义。

  列维逆练《德意志意识形态》,发表了著名的大作《法兰西意识形态》,大搞历史虚无主义。又是编造历史英雄的黑料,又是呼吁关注历史上的反革命群体,将他们美化为“受害者”,将他们吹捧为英雄。

  在法国引起了不小的波兰,希拉克受不了他,组织人马,将他赶出了国。

  无家可归的列维跑到了南联盟,南联盟分裂的趋势导致国家岌岌可危,他结合犹太人两千年里面的数次大流散,在历史虚无主义的基础上,糅合了“屠杀”这个博眼球的东西进入自己的理论体系,要想反对马克思主义,必须制造“屠杀”新闻。

  这引起了以色列的关注,以色列邀请他做访问学者,请他帮忙讲犹太人的苦难。

  谁知此老兄陋习不改,到了以色列继续搞历史虚无主义。将以色列命名为新极权主义。

  以色列也将他驱逐出境,不得已,他和希拉克妥协,开始当狗,维护法国在非洲的影响力。

  2005年左右,他将自己在非洲的所学又糅合到理论中,加上了政治派别的因素,引起了拜登的重视。

  被引为幕僚。

  从此,才有了拜登在全世界的各种操作。

  熟悉的味道,总是如出一辙。

  现在,立华我有个问题。

  这个人的徒子徒孙有没有到浦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