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证据!美国研究中国人的基因适合感染哪些病毒,我们的专家居然不吭声?

2022-04-12 09:46:40  来源: 拾光春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丨拾光小贝

  我们不能把美国人当成好人,无论是敌对时期还是友好时期,我们选择什么合作模式,主要是从我们的利益和立场作为出发点来考量。

  美国在全球有三百多家生物实验室,美国全盘接收日本731部队的生化武器和资料,这个老巢就在德特里克堡。俄罗斯针对乌克兰的反霸战争期间,发现并发表铁证,证明美国通过蝙蝠制造并传播新冠病毒。

  以上种种信息表明,美国是唯一具备发动生化战争的邪恶轴心国家。

  4月4日,纽约州长在记者招待会上透露了美国精英阶层的真实想法,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病毒在中国传播时我们就知道,只是那时我们认为这种病毒只攻击亚裔免疫系统,没想到造成了如此大范围的传染”。

  纽约州长的这番话证明美国的疫情扩散不是因为得到信息太晚,而是前期的“科研成果”出现了偏差,给美国决策层造成了严重的误导。

  他们认为这个病毒只攻击亚裔免疫系统,说是针对亚裔,主要就是针对中国人的免疫系统。

  纽约州长之所以这么说,显然这个病毒就是他们针对中国人研发出来的。

  现在,关于这种说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证据来证明美国通过收集和研究中国人的基因适合感染哪些病毒,从而研发相关针对中国人基因的病毒来攻击中国。

  从俄罗斯生物技术专家的访谈得知,美国确实在研究不同民族之间基因差异的研究,这种研究主要是了解哪些基因群体最容易感染哪些病毒。最关键的是,该项研究收集的民族基因,包含了中国人的基因。

  自席卷世界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初,就有新冠病毒来自美国的说法!通过“俄乌战争”俄罗斯军队掌握了美国“生物实验室”在乌克兰的许多罪证,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一说法。

  即便如此,许多崇洋媚外的专家并不相信认为美国人还没到如此道德败坏的地步,还存在幻想和幼稚的想法,对待美国这样卑鄙无耻下流的国家,恐怕所有的善良都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美国的惯用套路:花钱渗透,向需要调查的国家中的某些机构支付大量资金或自建设施,收集当地人遗传信息样本,再送往美国储存,最后进行代谢或运输毒素的基因编码蛋白质等关键数据的研究。

  我们再回头看这条华大基因因遗传资源外泄遭科技部处罚的新闻,那么华大基因为什么会外泄遗传资源呢?这些遗传资源又是外泄到哪里呢?

  华大基因已经被科技部处罚,他们的CEO居然还有脸反驳,简直太嚣张了。

  华大基因以及他们的CEO屁股究竟坐在哪来,我相信只要不是眼瞎的人,都能看得出来。

  杜霍夫利诺夫透露,上世纪,中国在生化研究领域尚属落后,对保护国人生物信息也不敏感,在某些外国机构的引导下,中国人民无意间向国外输出了大量生化资源。

  这些人又是谁呢?

  现在证据确凿,美国不仅通过蝙蝠制造并传播新冠病毒,甚至收集中国人的基因,便于研究中国人的基因适合感染哪些病毒。

  面对已经浮出水面的针对中国的生化战争,除了中国生物技术网发表俄专家的相关言论,我们发现那些平时很喜欢霸屏的呼吸学专家钟南山、肝病专家张文宏、中疾控首席专家吴尊友、中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武汉生物实验室所长石正丽非常有默契的一声不吭。

  他们为什么沉默,答案不言而喻。

  我作为一名平凡的中国人,当我得知又有证据可以证明美国在研究中国人的基因适合感染哪些病毒的时候,人微言轻的我都站出来发声,为什么他们都不发声呢?

  这是个灵魂级别的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