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台湾F-16V上周刚跟解放军嚣张,转眼却掉海里了

2022-01-13 10:26:35  来源: 后沙月光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年刚过,台湾当局“空军”又出事了。

1.jpg

  这次是被台媒吹上天的F-16V战机。

  昨天下午3点41分,台空军嘉义基地的四联队1架编号“6650”的F-16V战机,雷达光点在嘉义县东石乡外海消失,上尉飞行员陈奕目前下落不明。

  据目击者(其它飞行员)称,当时他们在水溪靶场执行对地攻击训练,在进行向下俯冲对地攻击时,“6650”却大角度地一头扎进大海中,飞行员未跳伞。

  作业渔民也听到了水面传来巨大的撞击声。搜救范围基本锁定,今天打捞上了八块残骸,还没有发现飞行员,凶多吉少。蔡英文据说明天才会去嘉义慰问家属。

  台湾的专家、名嘴给出了各种失事可能性,然而,有意思的是绿营媒体却尽量在版面上回避这一事故,甚至拿王力宏与前妻的新口水战来铺阵版面。

  绿媒这么做的原因是它们上周刚刚大肆炒作过F-16V,从吹上天到摔进海,打脸实在太疼。

  这种心理打击程度可以想象,绿媒总不能吹F-16V有潜水功能吧?

  上周台媒有多嚣张?我们这边可能不是很了解。台湾当局为了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展示“肌肉”,1月5日将“最强战机”F-16V拉出来亮相,搞了一场“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表演秀。

2.jpg

  12架F-16V战机在跑道集结,还在嘉义基地进行紧急起飞表演。

3.jpg

  《就是要给共军看!空军12架F-16V挂实弹大象走路,对面的!照过来喔》

  就是要给共军看!嚣张吧!不是我们不同情这位可怜的飞行员和他的父母,而是台湾当局在拿他的生命当大内宣工具。

  一周前,井底之蛙们的评论更是嗨出了天际,仿佛这些从美国买来半旧不新战机就是救命稻草。

  从台媒的文宣也可以看出F-16V的真正作用--精神安慰剂。说严重点就是毒品,可以让一些人产生“我可以挑衅解放军”的幻觉。

  1月6日,台媒又宣传一波,大吹特吹飞行员头盔。

4.jpg

  1200万新台币一顶,相当于一栋房子哦。看哪打哪,“联合头盔瞄准系统”证明美国粑粑爱呆湾啦!

  1月7日,台空军少校颜祥升向媒体透露,他曾驾驶F-16V战机,于一个月跟解放军歼-16战斗机交过手,拦截成功。所谓“交手”就是飞上去给歼-16战斗机拍张照片,赶紧飞回来。

  从1月5日的“大象走路”表演到1月7日透露“与解放军交手”,都是为了宣传,是台军的“春节加强战备媒体参访活动”一部分,邀请岛内媒体参访台空军第四联队,以彰战意。

5.jpg

  1月12日,却再也吹不动了,只有一句话“希望一切平安!”

  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会觉得台军这些闹剧既可悲又可笑。

  这种F-16A/B旧货升级后,一架成本高达1.2亿美元,还吹嘘这是超级版F-16V,怎么不吹是海空两栖战机?蔡英文等“台独”分子除了把民脂民膏孝敬给美国,还拿台湾青年人的生命当儿戏。

  去年11月18日台空军在嘉义基地举行F-16V战机性能提升接装典礼,蔡英文参加。首批共60架(共141架)还计划向美国采购66架,自称是全球拥有F-16V战机最多的地区。

  也就是说,成军时间不到55天,就掉海里了,联队停飞,而且是在家门口飞着玩,纯表演性质(自欺欺人用)。

  这种强度跟解放军战斗机跨海实战演练根本不是一个强度级别,但就算这样,F-16V还能掉到海里。

  作秀就是作秀,再不停飞,估计都得拿去填海。

  所以,28岁的上尉飞行员陈奕遇难原因,台湾当局又何必故作认真的去分析呢?他就是被“台独”势力害死的。他以前是飞F-5的,飞F-16V是赶鸭子上架(飞行时长才60多个小时),说明台空军合格飞行员严重缺人。

  不过,台湾当局处理这些事故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一、蔡英文要求救援优先,厘清事故原因,向社会各界报告说明,期盼全体“国军”持续保持士气、坚守岗位,期盼好消息。

  二、苏贞昌这个大灯泡出来喊话,绝不会因为天黑而中断搜索行动,同袍加油!

  三、台“空军司令部”请媒体呼吁社会一起祈福集气。

  四、台媒编写鸡汤小文,飞行员陈奕已经有“暖男”温情小故事了。

  接下来就是甩锅,让名嘴们诉说一个颇具悲情的借口--解放军战机频频接近,造成台军不堪重负。

  这几套程序下来,一个星期之后便不了了之。然后,再搞大内宣。

  不管摔几架飞机,台湾当局永远不会有错,“不是国军无能,实在是共军太狡猾”,这句话几十年来都管用,国民党在用,民进党也在用。

  把锅甩给对岸就能掩盖台当局倒行逆施,自寻死路的本质吗?

  如果台当局真的珍惜飞行员生命,那么这些老旧战机为什么不淘汰?

  F-16V有20多年机龄,还算半新旧,改装后可能有一些战斗力。

  但像F-5E战机这种平均机龄在40岁以上,定型于1970年,于1979年在台湾装配完成居然还在用,有100架左右。

  F-5E别说空中作战,连训练也是战战兢兢,在附近海域飞两圈就回来,却还是事故频频。F-5E能不能用?台湾当局心里清清楚楚。

  看看民进党上台后的“国军”训练成绩:

  2016年8月16日,屏东恒春“汉光演习”,一辆CM-11勇虎式战车开着开着就掉进了镇外的小河。车上5人死了4个。

  2017年3月18日,“光华六号飞弹快艇”在鼻头角北方海域撞上“北洋号”娱乐渔船,飞弹快艇受损回到基隆港整修。

  2017年,上尉何子雨驾驶“幻影2000”,夜间连人带机失踪。

  2018年6月“汉光34号演习”,一架F-16战斗机坠毁于基隆山区。

  2020年1月2日,UH-60M黑鹰直升机坠毁于乌来山区,“参谋总长”沈一鸣等8人死亡。

  2020年7月3日“汉光演习”,海军陆战队99旅7名士兵落海,淹死3人。

  2020年7月17日,“国军汉光36号演习”,一架OH-58D直升机坠在新竹机场,2名飞行员丧生。

  2020年10月8日,“联合反登陆操演”,一辆型号M41A3坦克撞上电线杆起火,1死1伤。

  2020年10月29日,一架F-5E战斗机坠海,飞行员朱冠甍跳伞,不治身亡。

  2020年11月17日,台空军第5联队蒋正志上校驾F-16战机进行夜航训练,在花莲海域失踪。

  2021年3月23日,台军4架F-5E战斗机于台东“志航基地”训练。2架在空中擦撞坠入屏东县牡丹乡“旭海渔港”附近海域,两名飞行员丧生。

  昨天轮到F-16V,可谓是“战绩非凡”。台军这是想要引起解放军同情,将来手下留情吗?如果他们还执迷不悟给“台独”势力卖命,只有死路一条。

  那么,台湾草莓兵平时训练强度到底如何?

6.jpg

  高雄港的台海军舰队水兵“魔鬼训练”,小游泳池,水深1-1.5米,2020年淹死了一名邱姓中士。

7.jpg

  台海军陆战队寒冬潜水训练报道,画面左下方显示气温为16-20度,多云。

8.jpg

  去年,有一阵顿顿吃菠萝。今年有福了,立陶宛兰姆酒到货。不知道台军飞行员是不是每天有N瓶兰姆酒可以享受?

  台湾政客们总是想把责任推到对岸,再消费一把飞行员的生命。赵少康今天说,解放军飞机春节别再来了,否则,”国军”真的太辛苦了。

  其实台湾各色各样的政客、名嘴绝大多数不知道解放军战机巡航台海的意义:这里是祖国神圣的领土、领海、领空。

  当蔡英文之流以“交流访问”为由让美国政客坐着军机窜访台湾省时,有些名嘴甚至在电视上有一种狐假虎威的味道,何曾有一丝被侵犯的感觉?现在却扮起悲情来了。

  解放军战机巡航台海,就是要告诉他们:挟洋自重,以武拒统,只会令台军非战斗伤亡越来越多,并且死得毫无意义,成为“台独”的殉葬品。

  这才哪到哪?接下来,解放军战舰、战机、包括实弹射击随时会在台海进行,随时可以越过台湾省上空,自己国家的领土,当然要多加熟悉。

  每一次战机坠毁,对“台独”分子来说,都是一次沉重心理打击,所谓“以武拒统”在解放军面前无异于痴人说梦。

  以草莓兵的战斗力,又何必训练?赶紧学会标准投降姿式才是最实在的事情,关键时刻能救命。

  那些老旧战机、翻新战机将来可都是文物,都有收藏价值,要保管好,不要随便摔海里。

9.jpg

  回归祖国才是台湾唯一出路,该死的不是草莓兵,他们的出路是放下武器,向解放军投降。真正该死的是那些挟洋谋独,分裂国家的罪人。

  春节期间,解放军一定不会忘记祖国的神圣领土--台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