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台湾前“驻尼代表”境外巨额资产曝光

2022-01-05 08:10:00  来源: 海外网   作者:李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641346308170292.png

  吴进木

  海外网1月5日电台前“驻尼代表”吴进木获得尼加拉瓜国籍在岛内引发一片舆论哗然。台湾中时新闻网5日曝光吴进木在境外巨额资产,并称其中大部分存款为美元。对此,岛内网友讽刺,台当局的“金援”是不是都进吴进木口袋了。

  台媒称,根据台监察机构财产申报资料,吴进木的个人财产中有8笔是土地、7笔是建筑物,且土地和建筑物只有各1笔在台湾。此外,吴进木的个人存款折合为新台币总计2500万余元(约合人民币580万元),但其中仅有约16万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的存款是新台币,其余都是美元及尼加拉瓜货币。

  吴进木的在境外的高额财产引发岛内网友热议。

1.png

3.png

  “金钱外交也许分点羹汤……”不少台湾网友第一反应是台当局的“金援”是不是都进吴进木口袋了?也有人痛批,台外事部门没事干,养米虫混日子。

4.png

5.png

  也有一部分网友讽刺,吴进木可能是对民进党当局“心寒透顶,看来早就布局移民了”“诈骗集团所盘踞的台当局,能跑的就都跑呗!”“不愿返台让绿色政渣蹂躏喽!”(海外网 李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