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台湾的未来

2022-01-10 15:54: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史武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宝岛台湾。其实在祖国的腹地、在中国的中原地区河南省开封市的西北部,最起码是清朝中期就已经有一个喜盼台湾回归祖国的地方了,这个地方就是如今的喜台村。中国人无不喜盼台湾早日回归祖国的大家庭!

  台湾就如同是一个幼年时期被恶人掠走的人一样,当他逐渐的长大成人之时,他已经模糊了自己父母兄弟姐妹们的模样了。并且,连母语他也快忘的一干二净了。他只记的这些年把他作为诱饵来钓他家人味口的人的好处。因为,他认为如果不是他生命之中的这位“恩人”,或许,他早就被自己的“死敌”抽筋扒皮而后——风干过了。它会认为今天自己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它自己的“恩人”所赐,有他的“恩人”的保护才有他的生存权。假如,没有它自己“恩人”的保护一切早就完蛋了,认贼作父也不过如此一般了。如今,这样描述现在的台湾民进党与支持他们的台湾老百姓有什么不妥吗?

  笔者觉得,台湾最大的不应该并不是——忘恩负义,而是——认贼作父才是台湾政客们最严重的错误。原先是认日本人为父,现如今是认美国人为——大爹,日本人已经屈居为台湾政客们的二爸了。岂不知,它们的一番如此搔操作,并不是在给台湾老百姓造福,却是最大限度的伤害了台湾地区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由其是放在现如今美国人认为欲要掐死中华民族才可以立国之时。为了14亿人民的集体利益,假如,中国大陆的人们忍痛选择暂时放缓武力解放台湾的时间之时,台湾老百姓真正的恶梦时代才刚刚来临。此时,中国大陆虽然因为更大的切身利益的考量暂时不以武力攻台了。可是,中国大陆却不能命令中国空军的军机不时时的飞临台湾上空,也不能命令中国的航母编队不经常光顾台湾周边的海域,这些举措不可能不给台湾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恐慌。可是,台湾老百姓的家人——中国大陆之上的父老乡亲又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就这样,不选择真正意义上的直接武装解放台湾就已经是台湾老百姓的万幸了。

  由于中国国民党的政策失误,导致了民进党的直接诞生。从而给今天的台湾老百姓带来了如今乃至今后长时间的恶梦,台湾老百姓太善良了。他们从恰似在襁褓之中被恶人掠走的“幼儿”,再到如今的“不知所错”。或许,如今的台湾老百姓当真的已经分不清谁才是自己的“生身父母”与“兄弟姐妹”了。等着吧,等到中国人布好太平洋上的十面埋伏阵,让美军不知所错之时,台湾老百姓会如梦方醒的。只是,这期间的煎熬是会很不舒服的!

  台湾由于有数量庞大的老百姓,因此它是不能与中国南海以及中印对峙事件那样的事情一样对待的。比如,中印对峙事件当中的印度,它们是以投机、是以想要敲中国人“竹杠”的心态来找中国人的“茬”的。所以,只要让印度人感觉到“无利可图”之时,它们就不敢多想,就可以实现双方退兵了。南海也是差不多的,只要在南海的美军不真正的为难中国人民海空军部队,它们也是安全的。可台湾就不是这样了。假如,中国人民解放军采取先战领东沙群岛,再战领太平岛,而后选择战领澎湖,战领金门,到那时候台湾老百姓还会木然吗?俗话说——开水不响,响水不开。越是“风声大”、“语气重”,台湾老百姓才会更加感觉不到心痛。相反的,如果中国人把主要战略方向指向美国本土之时。那么,在短时期之内,台湾问题将有理由被中国大陆、被北京方面考虑稍稍往后放一放。如此一来,表面上看起来是可以令台湾老百姓暂时的免遭战火洗礼了,可实则是一种较长时间的煎熬。这是种极端痛苦的日子,可是,中国共产党为了更广大老百姓的利益、为了全人类的未来更幸福的问题考量,中国共产党只能“忍痛割爱”了,别无它法。只能等到中国人的“跳岛”战术被成功的根置于中国人的十面埋伏阵之中,并已经达到效果之时。此时,美国人是无暇顾及它的本土之外的任何事情的。甚至是它们处于美国本土之外的航母编队也照样的无暇顾及,就更谈不上协防台湾的问题了。到那时,长期关注着台湾问题的中国东部战区的部分部队,会应处于长期痛苦之中的台湾老百姓的呼唤,随时选择进驻台湾地区的全地域。只是这种呼声与美国老百姓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出的求解放的呼声哪个更加靠前,目前还预测不到。

  当台湾回归祖国之后,南海争端、中印对峙事件都将不复存在。四夷来贺、万帮来北京向中国人民朝贡取经的事情将成为那之后的常态!只是此时的所谓——四夷,应该指的是目前地球之上的四大洋,也可以理解为被这四大洋所包围着的所有陆地。这也是有人类文明史以来第一次有人有文字方式如此解读——四夷来贺这个名词。这也是目前全人类所有语种的字典、词典当中还不曾被收录过的语句。不过,笔者 相信这句话很快就将被全人类接受,并收入字典、词典之中了!

  2021年3月5号6:38分,开封市东方的天空一片暗红,太阳应该已经越出地平线了!可因为有太多的云彩。所以,暂时看不见太阳。

  2021.3.5

  【文/史武军,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