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棉花无语,人当反思!

2021-03-30 17:19: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项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人用我们的棉花,翻倍地赚我们的钱,之后,还拿我们的棉花来攻击我们,想想,都感到无语。棉花之后,是否还有稀土、煤炭或其它什么,我看,都有可能。

  狼要吃肉,狗要吃屎,这本不奇怪。奇怪的是,对方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能这样?为什么敢这样?这才是我们应当反思的问题。

  用我们的骨头熬我们的油,对方不但不感谢、感激我们,相反还要变本加厉,是什么?让他们的胃口这般好、这般大?

  当下百姓的生活,纯棉制品已经逐渐向“奢侈品”转化,说句实话,工薪阶层要买一件纯棉衬衣已经比较困难了,很多普通家庭可能真正的棉被都没有几条,很多人是花着高价却买着“化纤”服装、鞋帽、被褥。而大量优质的、纯棉的服装,却被洋人们用着低廉的价格享受着,就这样,嘴里还骂骂咧咧。

  有一句流行的话叫做“双赢”,似乎一句“双赢”就代表完美。可是,在这个“双赢”里,比例是多少?各自占多少?本应该占多少?是否存在不应该的让步?有没有必要进行这个“双赢”?

  得陇望蜀,一般都与开局密切相关。资源是自己的,地盘是自己的,却总是显得那么的被动,疲于奔命,为什么会这样?要反思!

  明知狼的凶残与贪婪,却非要“与狼共舞”,却又缺乏周密的、严谨的、威严的“制狼”手段,这个问题,也要反思!

  有时,事情发生了,与其指责、愤怒,不如反思!

  2021年3月3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