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台湾问题不能与中美关系混合一谈

2021-02-02 17:56: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弘扬正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家事,为什么要绑在中美外交上谈?这样做是显露我中国. 我民族软弱了!台湾省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国际上很早前就承认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国际上唯一合法政府,1972年美利坚合众国已经承认也认可。现在中美外交关系仍然扯上中国台湾问题,是中国自己打自己的脸,无事找事。

  美国政府近几十年来失去信誉,丧失公信力,出尔反尔的强盗逻辑逐渐被世界国际社会孤立,国内的不公也引起纷争,面临了分劽的边缘。霸权,凌强欺弱,妒贤嫉能的美国至今仍想把发展中国家拖下水,针对中国发展不计余力干涉中国内政,痴心妄想把中国发展停止不前。

  美国梦想中国成民国时期,任其妄为,愤恨中国共产党能团结民众,愤恨毛泽东杜绝美国驻军中国,愤恨彭德怀率军打败美国力首的"联合国"军等等,使美国在中国捞不到如意油水,打怕痛,啃怕硬,说怕哑,理论在几千年中国面前却是班门弄斧,自讨没趣。只能用下三烂手段干涉中国内政。没完没了涉其台湾等中国地区,西方部分国家也跟在美国背后,狐假鹰威娄罗般地摇旗呐喊。

  中国台湾问题中国家事,中共统一台湾、统一中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任务,也是爱国行为,民心所向,中国人民自然拥护。中美关系问题扯上台湾, 就等于日美关系扯上"美国"珍珠港,珍珠港问题也是日美关系问题,美国会答应吗?国际上认可吗?

  中国要强大,任何中国内政. 民族家事不要扯上国际与外交上。如果在国际外交上外国把中国内政与中华民族家事混扯商议,是赤裸裸地干涉中国内政,中国完全可以止谈或者不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