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拽住某想就是要阻止私有化浪潮借机再起

2021-11-29 15:25: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篇文章是我在群里和大家分享我思考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

  对待司马南这一次兴起的大浪潮,我是这样认为的。

  司马南这次抓的点非常好。

  因为阻击了联想实际上就等同于阻击的买办路线,精英路线,制止了私有化浪潮再起。

  而且由于联想自身各种的问题让它和支持它的那些公知很难说上什么话。

  这样大家就会团结、组织起来了,否则在其他方面因为不容易推,加上现有的网络特色是很难形成气候的,因此也就形成不了这样的大浪潮,大家力气就不能往一处使。

  而我们现在在这方面形成潮流,其实也是人民的觉悟,是人民化和信息化高度结合的发展体现。

  司马南现在这样就让我们都出了一口气,我们找到了切实可行的路线来针对这股私有化浪潮再起的企图。

  是,我们就要形成强大的力量让那些化公为私的杰出代表联想没有好日子过,则它的路线没有办法推进。

  这样,我们就用人民化和信息化的结合的巨大力量让那帮人见识到,历史潮流不可逆转了。

  发展到现在,我们对毛主席一心一意要解决人们的私心问题深有感触,因为文明越向前发展,时代越发展就越需要大家的团结和组织、大家以公为本,因此解决人的私心问题是第一要务。

  因此我们需要灵活运用斗争策略,找到更好的切入口去阻击他们。

  所以我们是需要认真的参与这次针对联想的斗争中。

  让走买办路线私路的杰出代表联想日子越来越难过就让更多的人形成寒蝉效应。

  是,现在最让我们警惕万分的就是,我们的苏联病还在,一股要让整个中国走私有化道路,化公为私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对我们来说生存是第一要务,不能生存了,那生存当中的各种矛盾问题是没有了,但没有了生命就没有了一切。因此,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到和亡苏联的戈尔巴乔夫们斗争才是我们最根本的要务,至于国内的各类矛盾那是始终都会存在的,区别的是多少问题?和生存比起来根本就不是问题。所以我们要在这方面达成共识,形成一致才能避免成为苏联第二。

  因此我们现在阻击联想和10多年前郎顾之争是一模一样的,郎咸平的人品是不怎么样,但当时他那一声呐喊团结了中国人民,成功实现了对私有化浪潮的阻击,这让他有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和地位。

  最近我看了郭松民的文章,他把这两者联系起来确实很有深意。

  原解放军报负责文艺板块的陈先义老先生这次就高度赞扬了司马南,认为如果司马迁现在还在就会给司马南立传。

  因为这次司马南的呐喊和当年郎咸平的呐喊一模一样。

  面对着争议,别人的道德攻击,司马南这次说的倒也直白,他说我这人道德瑕疵的确不少。

  他说:我也想弄清楚,我这个坏得很的糟老头子的道德瑕疵,对这些公开的数据和报告会产生什么影响?用公共厕所证明司马南十恶不赦,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这事儿是不是就没了?

  我是准备摔得粉碎的,估计胡同花老太太年轻时与我眉来眼去的照片和视频也会很快被挖出来。

  司马南的丑臭能够反过来证明联想的那些问题不存在吗?能够弥平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历史瘢痕,叫历史忘记叫众人忘记吗?

  我觉得他这样说是非常高明的,这真的是一是1,2是二,司马南虽然是会存在一些毛病,但这些和某想没关系,而且他的这些毛病我们也不太清楚,我们也只是基于辩证法的看问题,因为是个人总会有毛病的。

  其实司马南现在这样的猛攻某想必然会让它想方设法来抓他的小辫子,而且还不是某想一家,是背后一大批那些要维护某想模式的人,那些公知。

  这整个把自己往火里烤!

  因此如果有大毛病、大问题就必然会被对方抓住曝光。

  因此可见司马南其实只是一些小毛病,如生活上面的,是对手根本不能拿上来攻击的小毛病。

  就是真的有被曝光了,我们也不能被带歪节奏,我们还依然紧紧的咬住查某想这个方向。

  当年郎咸平一声呐喊招致了很多的攻击,而他本人因为品质有问题,因此当年对改制问题的问责就少了许多能量。

  而我们大家后来就被带到了郎咸平个人品质问题上,被带歪了方向。

  这也是需要我们认真加以思考,要避免这次司马南事件再次被带入这种沟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