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三体》是真实的!老胡的认识,又上了新高度

2024-03-28 07:24: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图片

  老胡的认识,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图片

  也许是他从独特的经历当中得出一些结论来,这个别人不能替代他,我们尊重他的感觉和体验,然以个人的感觉来论历史是非,未免太小了,太浅表了。

  如老胡这般有高明见解的,绝非他一个。

  老胡敢于否定他想否定的,老胡敢于赞美他想赞美的,问题在于,大敌当前,险象环生,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之下,全党的认识要统一到老胡的认识上来么?

  还有,美国不是敌人、日本也不是敌人的绥靖与善良,可以作为人视我为敌的对策吗?

图片

  老胡是从新闻金字塔尖上走下来的一个被多年锻造的足赤金人,他是战略思维大家。为什么不是以革命的两手来对付反革命的两手?为什么独持一点论而不是两点论?为什么非此即彼?为什么要与两个不能否定拉开如此之长的距离?

  老胡勇敢地扛起反极左、反极端、反激进的大旗,又为社会频频送来宽松宽容的和谐暖流,这一切都很好,唯一遗憾的是,他的反对和宽容总是精准和定点的。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昆仑策网,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