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美国的混乱,可能远超我们想象

2023-04-27 08:53: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直以来,我们虽然常说“纸老虎”,但还是把它当作全世界头号强敌看待的,这个叫“战术上重视敌人”。

  重视美国是对的,但一味夸大美国的实力,把美国形容成宇宙无敌的“天国”,那也是极度愚蠢的。

  有些同志的“恐美症”是深入骨髓的,刻舟求剑式“畏美如虎”,以至于脑子和灵魂还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天天复读“美利坚不可战胜”......实际上,他们闭目塞听太久了,既不知彼,也不知己。

  有没有想过,美国早已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美国了呢?

  有没有想过,我们不派驻美大使,我们不接它们电话,不但是因为它们太坏,更因为它们太蠢,蠢到无法沟通了呢?

  和坏蛋可以沟通,坏蛋再坏也有正经的诉求,但和傻X怎么沟通?

  我们不理它们,可能只有一个原因,它们已经腐朽、混乱、颠三倒四到一定境界了,这看起来是一个国家,其实是一个菜市场......你不知道该和谁沟通,也不知道谁说了算,或者说——明摆着的,它们谁说了都不算,只是张着嘴要钱。

  你跟这群人交流,事后只会想着给手机装一个反诈app。

  你们有没有想象过这样一个政权:总统是个80多岁半截身子入土无法正常表达观点对孩子有着特殊癖好的老年痴呆,国务卿是个鸡飞狗跳的胆小鬼作秀狂,政府发言人是个一窍不通的黑人政治文盲和一个只知道捶桌子发癫的老白男,四星上将是一个不男不女的变性人,能源部长是个“生理男,心理女”的“姐妹”,整个内阁五彩斑斓群魔乱舞,高参们不是LGBT,就是瘾君子、神经病、魔怔人......请注意,我没有歧视谁,我只是在描述我看到的事实。

  你有没有想象过这样一个国家系统:21岁的孩子因为拥有最高权限,可以大规模泄露国家机密,还因此被捕坐牢?

  前几天,知乎有人回答了“我们为什么不接美国电话”,描绘了电话那头一片混乱的荒唐局面......那场面确实令人难以置信,但却又合情合理,这就叫“过于荒唐,以至于看起来像是真的”。

  有没有想过,我们之所以不怕它们的航母、飞机、舰队,不是因为它们的武器不先进,而是因为他们军队充满了文盲、瘾君子、变性人、随时发癫的精神病、性侵同袍的变态、甲板上做瑜伽跳健美操的姐妹.......所以他们的潜艇为什么会撞山啊?他们的F35战机为什么会潜水啊?

  我们常说美国底层几十年的反智教育、“奶头乐”洗脑,导致美国出现了大量的“现代化文盲”,连美国地图都看不懂,别说不知道中国在哪里,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家乡在哪里......你以为这些反智教育、“奶头乐”洗脑不会反噬上层精英吗?

  大家再去回顾一下阿拉斯加的会谈,以及前不久美国政府针对TIKTOK的听证会,你仔细听一听它们政客的发言,看看那些屁话是不是人类正常思维能够表达出来的?这些所谓的美国精英,是不是连基本的语法、思辨、逻辑都有问题?名校毕业高高在上的美国权贵,是不是连基本常识都缺乏?翻译官染着紫色头发胡说八道,议员聊起互联网仿佛文盲弱智,不知道的还以为它们是从小失学的街溜子呢。

  你再反思你中学时候学的英语课文、阅读理解,对比一下,是不是两个世界?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美国的铁轨歪歪扭扭,美国的火车天天翻车,美国的基础设施几十年没人修?为什么美国的福特号航母弹射系统始终搞不好?为什么美国的驱逐舰要推倒重来?为什么富士康、台积电的美国项目陆续烂尾?因为它们的根子早就烂掉了!

  为什么我确定马斯克的星舰不会成功?因为无论多么激进的设计,都需要大量的工程师和普通工人去实现,都需要高素质的劳动者去烧焊点、打螺丝!你的高素质精英劳动力没有了,基础工业也就没有了,产业也就空心化了,这叫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大家再去看看它们目前招募政府雇员、军人的标准,就会发现,标准已经从学霸、精英、专业技术人才,变成了LGBT政治正确的彩虹人、唱跳打篮球RAP的黑人、遍体花绣多才多艺的墨西哥人、恨国魔怔发癫的小黄人、拉帮结派吹牛无敌的印度人、奉旨嗑药的大烟鬼、想要吃公粮的死肥宅大胖子......政府里没有做题家,只有精神病,军队里没有良家子,只有贼配军。

  你知道美军今天是怎么维护它们的核弹的吗?直接上手拆卸安装,核弹被撞瘪了,弄个胶带粘上去........

  帝国的糜烂,绝不是烂一个角,烂一条腿,而是从上到下由浅入深的系统性糜烂,很多事情,只是一个开始,还没有达到峰值。

  但我们依然要重视它们。

  你想一想啊,指着全世界各大城市的几千枚核弹,掌握在一群半文盲、瘾君子、精神病、随时脑抽的魔怔人手上......难道不可怕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