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美国在准备“核战争”吗?

2022-10-10 11:42: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几天,隶属于美国卫生部的美国战略准备与应对管理局,正从总部位于加州的生物技术公司美国安进公司购买价值2.9亿美元的Nplate药物。

  这个Nplate药物,也叫罗米司亭,这药主要用于治疗核辐射病,“当人暴露在高剂量的穿透性辐射下时,辐射会在几秒钟内就会到达内脏器官。由于血小板数量低,这种疾病会导致血液难以凝结,从而造成无法控制的出血,危及生命。”

  与此同时,美国一些地区也开始提醒居民为核紧急情况做好准备。新泽西州政府在公共汽车、购物中心等广告牌上写道:“你知道发生辐射紧急情况时该怎么做吗?”并为市民提供了三步指南:“进屋,待在里面,持续关注新闻。”在纽约的地铁里,也有类似的广告出现。今年夏天,纽约市紧急事务管理局就开始播放一段公共服务公告视频,告诉纽约人“如果核弹爆炸该怎么做”。

  10月6日晚,美国总统拜登在一次民主党筹款活动中发出警告,称世界面临核战“末日”的风险处于60年来的最高水平......

  有人问,这说明什么?美国要防备核战争了吗?

  不对,这说明美国要自己先种蘑菇啦.......

  我的情报是有根据的,因为美国确实是往地球上扔核弹最多、炸核弹最多、给自己国民做的核辐射试验最多的国家,美国卫生部理应多买点抗辐射药,早做准备;你知道的,一旦美国开始提前“演习”,那就意味着确实有事情要发生,而且就是美国主导它发生。

  还记得新冠疫情爆发的前一年,美国搞过模拟病毒爆发的“事件201”演习吗?他们总是能“未卜先知”。

  1945年至1992年间,在内华达州核武器试验场,美国进行了1032次核试验。在这1000多场的核武器试验中,就有928场核试验是在肖肖尼部落所在的区域中进行的。这928场包括了大约100场的大气核武试验以及800多次的地下核武试验。这些核武试验产生了大约62万吨的放射性沉降物,这是美国在广岛投下的原子弹爆炸以后所遗留放射性沉降物的48倍。

  内华达州试验场进行的90次大气测试中,周围的部分地区放射性沉降物沉积了高水平的放射性“碘-131”,辐射的剂量达到了5.5艾贝克,尤其是在1952年、1953年、1955年和1957年这四年中,辐射剂量都大到足以导致10000~75000例甲状腺癌。

  因为美国是大平原,内华达试验场径直通过犹他州圣乔治和他州南部,大风畅通无阻,这就导致这两个区域也成了重灾区。自从核试验开始后,根据近30年的统计数据,这两个地方的癌症发病率有显著的增加,比如:白血病,淋巴瘤,甲状腺癌和胃肠道癌等等癌症。

  1962年,美国原子能委员会的报告显示,犹他州圣乔治的孩子所生活的环境中,放射性碘高达120至440拉德。根据1979 年《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报道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1959年到1967年,生活在犹他州的14 岁以下儿童,患血病死亡人数显著增加,尤其是居住在高辐射地区的儿童........生活在这里的印第安人肖肖尼部落的原住民们说——这是针对原住民的种族灭绝。

  1957年6月,美军在拉斯维加斯城以北70公里处引爆了一枚原子弹。大量民众为了观看这样的壮观时刻,每次都早早地聚集在户外,甚至抢占高地、山峰,架上望远镜。不少游客也慕名而来。如此多的暴露在户外的人,让美军可以收获最好的试验效果,甚至连试验时的风向美军也是进行了考虑的,故意让更多的人接受到核辐射。

  商人们甚至还嗅到了其中的无限商机。拉斯维加斯商会特地印刷了挂历,标有即将到来的核试验日期。酒店里提供“原子弹鸡尾酒”和“黎明炸弹派对”,聚会的人群从深夜玩到黎明,直到原子弹爆炸的闪光划破天际。“原子弹是拉斯维加斯所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

  大量的放射尘埃覆盖了附近的城市和人群,而人们对此一无所知。除了拉斯维加斯,美军还在内华达州的其他区域也进行了类似试验。根据估计,这些试验造成了起码9万平方公里土地被放射性尘埃污染,80多万民众被辐射尘埃波及。在未来的时间里,相关地区的癌症人数大为提高——根据统计,起码有6万人左右得了各种各样的癌症。在后来多年时间里,起码有1万余人死于辐射导致的各种疾病。虽然没死,但身体受到辐射伤害的起码有20余万人,他们的余生忍受了各种病痛的折磨。

  二战结束后,马绍尔群岛被托管,实际上成为美国的海外领土......由于远离美国本土,且人烟稀少,这个群岛成了最佳试验地。美国在这里进行了长达12年的核试验,仅仅已知的就有67次。1946年,试验首先在比基尼环礁开始,以一枚原子弹在水下引爆为起始,一些列试验集中展开。1951年,首枚氢弹在埃内韦塔克环礁测试。1954年,超级氢弹试验在比基尼环礁进行。比基尼和埃内韦塔克作为两个最主要的核试验地,遭受的核辐射影响自然也更为严重,其土壤中的钚-239、钚-240、铋-207、铯-137含量,比马绍尔群岛其他地方高出一个数量级。

  他们在做试验的时候,却没有将岛上的原住民转移,甚至把原住民作为活体样本观察人体在核辐射下的变化。在核试验后起初最初五年里,受到辐射的当地妇女流产率、死产率翻了一番;新生孩子中出现了发育障碍和生长缺陷,并无确切的模式可循。然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辐射的影响是无容置疑的。到1974为止,由于长期暴露于放射物之中,孩子们相继不正常地患上甲状腺癌,几乎三分之一受辐射的岛民出现赘生性肿瘤。1978年,美国的科学家在马绍尔群岛居民身上检测到,岛上的居民光是铯-137就超过人体能负担的11倍。

  1986年,马绍尔群岛脱离美国,成为了共和国,美国人不再负责他们的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了。

  在冷战时期,美国也是最喜欢用核弹指着别人脑袋的国家。

  1956年,艾森豪威尔政府提出了核打击苏联、东欧和中国的计划——《1959年原子弹需求研究》,总共有800页。这一计划将在1959年实施,轰炸目标总共有1200多个,美军将投掷3500枚核弹,其中870枚核弹,会投掷给中国的117座城市。

  天津是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国家物流枢纽,距离北京很近,同样是美国重点轰炸对象,美国计划在这里投掷36枚核弹。上海是中国十分重要的经济、工业和贸易中心,为国家创造了很多GDP,美国企图一举毁掉它,打算在此地投放86枚核弹。与上海有同等待遇的还有黑龙江、辽宁、吉林三省,因为它们不仅是我国最重要的工业基地,还是我国粮食大省,美军为了毁掉中国的重工业和粮食基地,决定在三个城市分别投放74枚、158枚、55枚核弹。除此之外,人口大省河南、江苏等省份,也在美国核轰炸的名单上。每个省份的省会城市,经济、军事重镇也在美国的打击范围内......现在,美国的这张核弹分配表,应当已经更新了。

  今天,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核武器,但是他们的管理却一片混乱,而且不负责任,全世界最有可能出现核危机的地区,就是北美了。

  2010年10月26日,美国沃伦空军基地一片哗然,由其管辖的150枚“民兵3型”洲际导弹处于“断线失踪”状态,这意味着管辖这些导弹的指挥控制中心无法联络上导弹。在这种状态下,这些导弹技术上仍然可发射,但只能通过其他指挥控制平台。事件发生后,沃伦空军基地指挥官向位于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的另外两个核弹指挥中心发警告。约1小时后,指挥控制中心恢复了与这些洲际导弹的联系。

  在2014年曝光的马尔姆斯特伦空军基地考试作弊案中,该基地超半数人员参与作弊。美国核导弹部队还存在滥用毒品现象。2016年,美军高层承认,另一处陆基核导弹基地——沃伦空军基地也有人吸毒。美军高层认为,这是晋升机会少、士气不振所致,所以想方设法给核导弹部队增加拨款,并提供晋升便利,但效果甚微。

  2019年5月,沃伦空军基地两人因在核导弹设施内喝酒而被开除。今年2月,该基地又传出吸毒丑闻,可谓屡禁不止。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曾因导弹发射井漏雨而推迟导弹发射。无独有偶,马尔姆斯特伦空军基地也曾出现一个导弹发射井大门无故洞开,值守士兵却在呼呼大睡的荒唐事件。

  在马尔姆斯特伦基地里,除了吸毒,舞弊之外,美军导弹部队各种违反纪律的嫖娼,赌博现象也一直屡禁不止。在军事基地附近本不该有平民出现,但是就是在马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附近,有数个镇子全靠军事基地的军人们养活......所以这里简直成了美国的“边荒传说”之地。

  美国的核弹最容易出事,因为美国这方面的前科太多了,到现在还有几发核弹“掉线”、“失联”了呢。

  美国的核事故从1950年以来到现在已经累计发生了数百次之多,美军内部往往用代号的方式代表核武器等级事故的严重性,按照核武器损伤、起火、误射、丢失的情况,美军内部的保密代号分别是“折戟”、“断刀”、“火箭筒”、“断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代号断箭的核事故美军接连发生了32次.....其中的有6发核弹丢失后始终未能找回。

  比如1950,美军的B36轰炸机在前往本土进行核模拟训练时突发故障,引擎出现故障,飞行员认为返回时无法确保安全降落,因此他将搭载的原子弹投向太平洋地区,其后投下的原子弹从未被找到过。1956,也是美国本土起飞的B47战略轰炸机在进行训练时失踪,据称飞机在横跨地中海时坠毁,飞机和携带的两颗核弹从未找到过......

  1958,另一架B-47在执行任务时携带了Mark 15核弹,与美军参加演习的F-86战斗机发射空中碰撞事故,B47轰炸机严重受损,无法确保安全降落,无奈之下轰炸机不得不将Mark 15核弹投掷在泰比岛附近的萨凡纳河,然而这发核弹还是从未被找到过。961,一架B-52战略轰炸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戈德堡上空进行警戒飞行,但是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故障,搭载的两发核弹凌空坠落,两发核弹其中的一个成功的展开了降落伞,然而另一发核弹并没有,直接砸向了地面,美国军方组织了多次搜寻活动,但是并没有找到该核弹的下落。

  你看,全世界现存核弹最多的是美国,试验核武器最多的是美国,实战使用核武器的只有美国,拿活人做核辐射试验的也只有美国,核弹出意外最多的还是美国.......所以这个事情只有可能在美国发生。

  今天世界上如果莫名其妙飞出来一颗核弹,不用问,肯定来自美国。不是美国本土,也和美国密切相关,勿谓言之不预也。

  至于美国白宫采购的“抗核辐射药”靠不靠谱?我不清楚,你可以参考新冠疫情后美国出现的各种“神药”。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