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号外:黑司马南“起价”300!

2021-12-06 10:53:25  来源: “林爱玥”微信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早上,有自媒体透露曾有人找他“做支持某想,黑司马南的视频”,还特意强调“有丰厚回报”“一个视频300,每过一万播放量加100”,这位自媒体确实按照要求做了“支持某想,黑司马南”的视频,也确实收到了相应的“丰厚回报”,但由于忍受不了良心的煎熬,最终幡然醒悟,选择将相关“交易”公之于众。

  对于这位自媒体,大多数网友都是包容的,并没有因为他曾昧着良知黑过司马南就得理不饶人。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特别是,这位自媒体表示自己身患重病,300块钱在别人看来或许很少,但对他来说则很重要的情况下。

  司马南更是表示,“小伙子,这事不必道歉。你有需要,有这么一个机会,建议你每天多做,能做多少做多少。你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念那些稿子,有一种特别出彩的效果。出钱方来说你忠实于稿件,圆满地完成任务,对于你来说,增加一笔收入,我为你感到高兴。”

  千万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出钱方就是某想,至少在没有确凿证据的前提下不能这么说,但无论如何,“出钱方”与某想肯定有某种或明或暗的关系,要是啥关系都没有就出钱出力为某想做这种脏活,反正我是不信的。

  “出钱方”是谁呢?出来走两步吧!

  从爆料的自媒体来看,“出钱方”肯定不只找了他一人,找他的理由是“就因为你没什么粉丝,才更真实,大V太明显,你的口才不错,粉丝少也不怕”,找其他人自然有其他的理由,那都找了谁呢?

  “出钱方”到底找了谁,无论是“出钱方”还是“收钱方”,想必绝大多数都不会承认的,但从网络上形形色色抹黑司马南的人来看,我们还是能猜出个大概的。有一说一,“出钱方”是不可能给所有抹黑司马南的人都出钱的,抹黑司马南的人也不代表就可以直接与“收钱方”划等号,但“出钱方”的钱肯定是有人收了的。

  “收钱方”又是谁呢?出来走两步吧!

  这两天,我看到个自媒体很有意思,先是喷了一通司马南和支持司马南的网友,在被网友反击后,又开始“义正辞严”的“抵制网络暴力”。如果仅仅是双重标准也就算了,关键此人的逻辑很有喜感,由于张捷爆料曾因揭露过滴滴内幕遭到报复,他就此认定,张捷关于某想的言论不可信,理由是张捷与滴滴有恩怨。

  有恩怨就不可信?顺着这个逻辑,与某想恩怨最大的倪光南院士关于某想的言论岂非最不可信了?同样,司马南与某想算是结怨了吧,那是否意味着以后司马南关于某想的所有言论就都不可信了?

  此人是否是“收钱方”,外人是无从知晓的,实话实说,我也不太相信“出钱方”会把钱花在这种人身上,否则的话,说难听点,这钱算是喂了狗了。

  只要愿意“支持某想,黑司马南”就给钱,从“出钱方”的选择来看,算是饥不择食了,看来,“出钱方”绝对是不差钱的主。如果没猜错的话,300只是“起步价”而已,难怪会有那么多自媒体“突然”火力全开抹黑司马南呢,这些自媒体的良知会不会受谴责另说,钱包肯定是鼓起来了。

  嘿,资本真是好手段!

  资本的长袖善舞肯定会给司马南带来很大的压力,但资本的力量注定是有限的,要是不信的话,去看看蚂蚁金服吧,要是还不信,就去看看滴滴吧。

  我既为司马南担心又为司马南庆幸,担心司马南的安全,但庆幸司马南活在中国而不是美国,中国,资本说了不算;更庆幸司马南活在新中国而不是旧中国,新中国,爱国才是主旋律。

  最后容许我凡尔赛一下。这些天,由于支持司马南,我也“收钱了”,多不敢说,网友的打赏前后加起来300肯定是不止的,但这钱,我自认拿的心安理得,因为我说的每个字都是我想说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