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2021-12-05 15:43: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一

  如果司马南揭露联想的六条视频属实,那么,我们完全可以这么说: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道理很简单,因为,世界少一分“伪”,不会怎么样,还有好处。但是,这个世界上,不能没有“真”。没有真,世界将是不择手段,尔虞我诈的人间地狱。

  如果司马南揭露联想的六条视频都属实,司马南与联想,不就是这个世界的真与伪的典型代表么?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我们对司马南揭露联想的六条视频内容作了概括:联想股权改制过程中的国有资产贱卖流失;联想高管半数以上是外国人,国家信息安全很保证;联想高管天量年薪;联想放高利贷;联想资不抵债等等。这些如果属实,那么,联想就是侵吞了国有资产,还要当国家商业教父和导师“伪道士”;联想就是披着民族品牌外衣伪装的准外资企业;联想高管就是一帮损公肥私,掏空了企业还要装好人的“伪君子”。联想就是一个不守正道的“伪术士”。

  而对于司南马的揭露,我们从网络上看到,联想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采取女秘书攻关和组织270余家媒体及收买网络流氓的方式对司马南进行抹黑和人身攻击。这也让人不能不把联想往一个“伪”字上去想。

  司马南呢,则始终是光明磊落,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虽然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他身上,一直体现着一个“真”字,反对一个“伪”字。反伪神功、伪气功、伪神医、伪权威等等,反正一切假的、伪的东西他都反,包括这次揭露联想。

  二

  真与伪是势不两立的两种东西,彼此水火不容,注定会发生生死斗争。这一现象在网上体现得特别明显。

  斗争的“武器”也表现为真与伪的区别。也就是摆事实讲道理与搞阴谋诡计的区别。

  司马南始终是以事实说话,言之有据。联想则始终不作正面回应,而是网罗收买他人攻击司马南。联想做到这点不难,一是它本身就有庞大的媒体群,二是它有钱。子曰:“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二千多年前孔子就看到了收买小人是件很容易的事,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现在还是一样。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有道是,真理越变越明。但伪者们却不讲这么多,而是给司马南扣帽子:破坏国家经济发展大局,陷害企业家,反对改革开放。一顶比一顶大,一顶比一顶沉。所有的手段,都是为了把这些帽子坐实,而不说司马南揭露的事属不属实。他们知道,只要这些帽子的任何一顶扣成功了,就是司马南的死期。司马南一死,他说的事属不属实就无关紧要了。也不会有人敢再放一个屁。然而,就当下的形势来看,有些事情并不是扣帽子就能洗白的。怎么办?那就以历史问题不能追究,企业战略、商业机密、企业无国界、科技无国界等一类说词进行敷衍。确实狠呀!

  三

  好在我们这个古老的国家始终有去伪存真的文化氛围,使“真”始终有生存的土壤。“伪”再厉害也最终还是要在“真”面前落败。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1998年,司马南揭露“神医”胡万林。胡和胡的帮凶采取流氓手段,在陕西终南山围殴、非法拘禁司马南。最终结果不是司马南成了名人,而胡则至今还关在黑屋子里没有出来么?

  这一回,又有人在网上扬言要杀司马南及其家人,好心人为司马南担心了。司马南却在他的微博里回应担心他的人说:“我告诉朋友们不必担心,这辈子经历的事儿多了,终南山上被胡万林非法拘禁的时候,河南商丘被抓进小黑屋子的时候,那才叫生命危在旦夕,不也照样活下来了。我这人命硬,虱子多了不咬,想弄死我的人越多,越需要排队讲个秩序啥的,知名企业也不能加塞儿。”

  好一个司马南!真得有胆识,真得让人肃然起敬!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我们不觉想到了司马南当年公开向王林大师下挑战书事件。想当年,王大师是多么地名满天下,还拥有诸如马福报、小燕子、马云等众多名人弟子,面对司马南的挑战,不就仅仅来了一个“隔空戳”就做了缩头乌龟么?这次,料想也不出其右。

  四

  最后说说我们自己,也是最重要的。

  在新时代扬帆起航的今天,司马南揭露联想事件,已经不再是局限于联想本身的问题了,而是扩展为我们该走什么道路,新时代深化改革改如何进行下去的问题。

世界没联想,不会怎么样。世界没有“司马南”,立马成灾难

  在全社会提倡共同富裕的的今天,在改革开放需要涉险滩、渡难关、啃硬骨头的今天,在国家实施刮骨疗毒,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激浊扬清、革除资本无序扩张战略的今天,在依法治国的今天,司马南扛起的是新时代支持共同富裕的旗帜,打响了向暗藏的一切不法资本家宣战的第一枪,代表着全国千千万万个爱国群众的心声和对共同富裕的热切期盼!

  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和正义人士,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司马南以及声援司马南的所有爱国之士,为国发声、为民请命。因为,它关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关乎子孙后代,也关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一个真实的世界,玩阴谋,耍手段,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和正直人士不是“伪君子”的对手。只会被他们吃得尸骨无存。

  【文/佛兰次小区,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