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宁可抗日死:人身威胁能吓倒司马南吗?

2021-12-05 15:55:5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马南质疑联想,居然受到了四次死亡威胁。

  司马南一个中国老百姓,就是用铁的事实质疑了一下联想,居然就被资本及其走狗四次死亡威胁,不光他本人受到死亡威胁,现在连他的家人也受到了威胁。

  司马南会惧怕这些威胁吗?我想他是决然不会怕的。他在质疑之前,应该会想到会有什么可能的后果。否则,他就不会以一己之力,与一个庞大的资本帝国去斗了。11月28日司马南在个人微博中就明确表示,不会惧怕任何来自于多方势力的威胁。

  司马南质疑联想,是为了他自己吗?不是。他是为了社会正义,为了我们这个国家,为了我们的党,为了我们的人民,他是为正义而战,他是一个战士。

  能够以一己之力,为了维护共产党的声誉,为了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挺身而出,司马南无疑具有一个伟大的人格,他是值得国家和人民尊敬的。

  资本和小丑不是正面回应,而是发出的死亡威胁,只能说明他们已经丧心病狂,穷途末路了。

  伟人说过,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

  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中国民间也有一句话说,脑袋掉了碗大个疤。又说,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这后一种说法虽说有些迷信的成分,但无疑都是对于死亡的蔑视,都是一种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的精神表达。

  资本、小丑应该清楚,司马南决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的背后,是14亿英雄的中国人民。

  司马南对联想的质疑会是一个什么结果,有可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也可能不会有人民希望的结果。但不管怎么样,司马南注定会成为共产党的英雄,国家的英雄,人民的英雄,最终被载入史册,万古流芳。

  2021.12.5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