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成都牵手门女主董小姐,更多猛料被扒出!

2023-06-09 18:05:51  来源: 燕馆公众号   作者:燕无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扬州到柳州,从焦作到成都。铁打的美女,流水的男领导,让红尘男女笑弯了腰。

  6月7日,高考第一天,随着一则视频博主的街拍火爆全网,冲淡了高考带给家长们的紧张感。

  事情缘起于成都街头,一位领导模样的中年男子,与一位年轻美艳女子携手逛街,被街拍摄影师无意中拍到,然后发到了抖音。

  视频中,女的肤白貌美大长腿,长裙飘飘,举手投足,巧笑嫣然,风情万种。两人并肩行走,十指缠绕牵手,姿态颇为亲密。

  网络的力量不可估量,很快,该男子被人认出,是中国石油寰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胡继勇牵手的美女,则疑似是该公司员工董思槿。

  而据内部人士爆料,胡继勇是已婚状态,原配就在同一个单位。

  男领导女下属、国企老总、小三、美人图、牵手门、辣妹子,这几个关键词一出现,迅速将该话题顶上热搜。

  胡领导胆子挺大,如此堂而皇之地带着小三在成都热闹商业区牵手逛街,还笑靥如花地允许一群街拍摄影师公然拍摄。

  看起来胡总办公室里坐久了,大概有点和“网感”脱轨了,完全对春熙路、太古里、成都街拍师的粉丝流量、互联网吃瓜群众的超高热度没概念,更是小瞧了成都人民解锁流量密码的各式玩法。

  于是乎,这场吃瓜大戏迅速从公司内部传到网上。随着网上各种图片乱飞,胡总本人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迅速联系了抖音博主,要求删除视频。摄影师恐怕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紧急将账号改为了私密。

  摄影师也很无辜:本以为拍了个爱情故事,没成想拍了个爱情事故。

  胡总所在单位寰球公司也很快采取了措施,直接注销了对外宣传用的微信公众号。这种操作无疑是此地无银,更加深了大家的探求欲。

  说起来,当今社会,牵手门不算什么大事,出轨也就是个道德问题,免职也不叫事,风头一过照样“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

  但怪就怪在该死的舆论发酵的太厉害,而今年4月份,中央巡视组刚进驻中石油,而寰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石油的下属子公司,在巡视范围内。

  然后胡总就被拍到了,刚好撞到枪口上。这下子,纪委监委的同志就有活干了。国字头媒体也亲自下场表态要,严查背后的“权色交易”和“经济腐败”问题。

  最新的消息是,胡继勇和董美人已经双双被免职,接受调查。

  成都一行的风月情趣,终究是被胡领导玩出火来了。

  随着事情扩散,吃瓜群众们一刻也没闲着,坚持不懈的在网络花园挖呀挖,董美人的前世今生被扒了个底朝天。

  董美人董思槿,出生于1995年,今年28岁,她2014年考入中国石油大学,是以少数民族的身份成为了加分照顾对象,踏进校园她就成为了焦点人物,作为2014级本科生代表发言。

  2021年,她硕士毕业后直接进入中国石油,曾作为北京冬奥会中国石油青年志愿者,2022年董思槿进入胡总公司,同年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翻看董思瑾的微博账号,她大学期间就经常炫富,两个淘宝账户消费一百多万,每月有八九万的生活费,商场积分有240万(1元1积分),也经常晒珠宝和手表。

  目前,关于董思槿前男友的照片也扒出,可以看到两人恋爱两周年的时候,她曾发布过朋友圈,她告知男友78年人,比她大17岁,两人亲密拍照看上去感情还不错。

  看起来,董思槿背后不止一个男人,不知道董思槿是不是就喜欢“父辈”这样的男人,年龄差确实很大。

  另外,不知道这位78年的男友是不是也有家庭和孩子,毕竟40多岁的男人要么已经离婚,要么两人就是情人关系,难道就喜欢知三当三破坏别人的幸福?

  随着董小姐的账号被扒,众多性感照甚至是擦边裸照也全部曝光。

  不得不说,董美人真开放。上一次,在中国互联网,我看见衣服穿得这么少的女性,还是波多野老师。即使当年刷爆全网的兽兽,人家好歹还穿了个裤衩比基尼呢。

  不得不说,贵圈真乱,老总和老总的美人们,玩得也贼花。

  香艳的董美人比胡领导更能引起网友的好奇心,接下来,董美人的资料被扒的越来越多,出现了数次反转,也让吃瓜群众困惑:

  高学历?白富美?留学生?励志女主?随着版本不一的信息曝光,董美人的背景、身世越来越扑朔迷离。

  首先就是其父亲的身份,有人说是中石大教授,根据是董父为其铺路才能让她进入国企?对此,网友们便炸开了锅,称:要是真的也太不公平了!

  但就在此时,中石大就对此回应了,称:“董某某与其在校研究生导师无任何亲属关系。”

  看到回应后,网友们才就此作罢,但这边刚平息,那边又出现反转了!有网友爆料,董美人海归身份是假的,她根本就没留学过,而且还欠钱。

  欠钱?难道我们看到其朋友圈炫富是假的?一个skp年消费积分几百万的人能欠钱?

  对此,这位网友爆料出,其曾经和董小姐在同一个彩妆群,整个群的人都被骗了,然后董小姐就去找骗子要回了一万多元。

  但董小姐在要回钱后,并没有把钱还给群里的人。而且因骗子给董小姐补发了彩妆,董小姐告诉骗子,之后会把彩妆卖掉把钱给其他人,但是却并没兑现此承诺。

  之后,直到该网友和其他人去找骗子要钱时,才发现董小姐已经拿钱跑了,当网友和其他人去找董小姐时,却发现董小姐已经将她们删除了。

  所以该网友还喊话董小姐还钱,而且还爆料了董小姐没有网传的美国留学后回来读大学的经历,希望别败坏留学生名声。

  看来,董小姐不仅知三当三破坏别人的家庭,其人品也很差。如果家庭条件真的优渥,不可能为了一万多块钱就去骗钱吧。

  换句话说,如果连一万多都不还,那现在的巨款是怎么回事?

  直白点说,这件事之所以迅速引起全民关注,是吃瓜群众在思考他们除了肉体交情之外,有没有权色交易?毕竟,年过五旬50岁的男领导,和20多岁的女下属之间,怕的不是他们有真爱,而是有腐败暗潮汹涌。

  如今胡领导和董小姐都已停职接受检查,真要查下去,估计又是一出反腐大戏。

  总结近半年来的瓜田大戏,反腐三宝,老婆、情人、和孩子,从来就没让人失望过。床笫之私那点破事一旦翻到了台面上,违规违纪、情色权谋、利益输送、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的事,便少不了。

  胡领导的权力,董小姐的美貌,这些人民币玩家们一次又一次的在更改世俗的“奋斗”规则:

  权力、金钱和美色维系出来的一个“鹅城碉楼”,挡住了数以亿计的普罗大众们,进门的入场券。

  于是乎,贪污腐败的男人们前赴后继,于是乎,“以色侍人”的董小姐们夜以继日。

  城改办的郭主任、工信局的梁局、张警花和吕总、胡老总和董美人,扬州戴璐、成都陈枢、警花张津瑜、局长段颖,“四朵金花”的桃色故事,后来者络绎不绝。

  我想她们一定听过动画电影《哪吒》里那句台词:一生中能改变命运的机会,可不多呀。

  这句台词在看电影时让人泪崩 ,用到此处却只觉讽刺,更为讽刺的是这个香艳大瓜爆出的时间点:

  1200多万历经12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正在考场奋笔疾书,企图用几张试卷改写命运。此时,董小姐的金句火爆全网:

  “一切不费吹灰之力,以别人奋斗的终点为起点。”

  我深深担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