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深扒中石油胡领导和他的董美人

2023-06-08 15:19:35  来源: 燕七公子公众号   作者:燕子女侠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读了这么久的书,直到今日我才深刻领悟什么叫世说新语。

  “指鼠为鸭”还没消停,“街拍捉奸”又横空出世,引来全网吃瓜,连高考都不能盖其风头。

  事情是这样的,成都太古里,一对璧人正漫步街头,男的斯文儒雅红光满面,女的肤白貌美妩媚动人,两人十指缠绕言笑晏晏,姿态十分亲密,还穿着同色系的情侣装。

  许是因为他们的精致与体面格外养眼,许是觉得女子腰肢款摆的样子把成都街头走得像华丽T台,这一幕被一旁的街拍摄影师捕捉下来,发到了短视频平台。

  这一发不得了,视频中的男人被人认出,是寰球项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寰球工程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

  粉裙女郎并非他的夫人,而是他的下属董思槿。

  更绝的是,胡继勇的夫人也在同单位上班。

  谁也不知道胡继勇和董思槿到底从何时开始暗通款曲的。

  但根据胡继勇的公开行程,可以明确的是,胡继勇是借着“到四川石化项目慰问调研”的由头,带小三出差购物来了。

  事情发酵得非常快,一夜之间,便从全单位吃瓜,发展成了全网吃瓜。

  尽管女主董思槿紧急删除了自己的微博,但顶不住网友人多力量大,她的各种美照还是被扒了出来。

  的的确确是性感火辣的人间尤物一枚。

图片

  而在了解了她的经历后,人们更是惊讶地发现:

  这不仅仅是领导与小三冲破婚姻枷锁和道德束缚的自由恋爱故事,还是个普通女孩逆袭人生大女主的励志故事!

  2014年,董思槿在北京以藏族身份考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专业。

  当时的她,还不是现在的模样。

  (右三为董思槿)

  作为新生发言代表,她深知未雨绸缪的重要性。

  不仅号召同学们”早日树立理想目标“,还一往无前身体力行,在往后的求学岁月里,一心沉迷于医美、护肤、减肥。

  尽管钱包常常囊中羞涩,有时甚至窘迫到要借网贷生活,但董思槿意志坚定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誓要实现脱胎换骨的蜕变。图片

  终于,身高171cm的她,从160斤,减到了110斤。

  到毕业的时候,她已经成了校报上的C位女神。

  2021年,董思槿研究生毕业,进入中石油下属的寰球工程公司工作。

  这里可以说是她的人生转折点——性格开朗容颜娇美的她,过上了每天下午4点半下班的生活不说,还深受领导赏识。

  因为“在2022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先后21次转发传达落实国家、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董思槿成了公司的模范员工,同事们“奋进的榜样”。

图片

  工作不到2年,董思槿便成了北京有房一族。

  每天4点半下班,下班后逛逛高端商场SKP,挑挑tiffany等大牌奢侈品。

  虽然不知道她的钱究竟怎么来的,但此时的董思槿显然已经有了买东西不问价格的底气,完全不再为金钱所困扰。

  2022年4月,她在个人账号上晒出自己在SKP的积分卡,显示当前积分为240多万。

  SKP的积分是一元一分,也就是说,仅仅4个月,她就在SKP花了240万。

  这还只是在一个商场的消费,在其他地方简直不敢想象。

  而她被街拍曝光时提的那个包,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扒出,系一款Lady dior 布质手提包,目前的二手售价是4.47万人民币。

图片

  年纪轻轻,便过上了令人艳羡的生活,对此,董思槿非常骄傲:

  “一切不费吹灰之力,以别人奋斗的终点为起点。”

  人怕出名猪怕壮,金屋藏娇怕摄像。

  董思槿是站在巨人肩膀秒变白富美了,问题是那个巨人是谁呢?干净吗?

  这就要再说回大Boss胡继勇了,闹市街头,美人在侧,不难看出这位年纪已不轻的领导当时颇有春风拂面重回青春之感,但事情曝光后,其种种举动可以说是慌得一批。

  先是删除了公司宣传里所有有关自己的信息,后来觉得不够,干脆注销了公司对外宣传用的公众号。

  这可是国企啊,为了一则桃色传闻,宣传内容说删就删,官方账号说销就销,跟闹着玩儿似的。

  多个媒体几次三番试图联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均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就像鸵鸟一头扎进沙子里,别人咋喊都听不见。

  最先发出视频的街拍博主也很无语,据说媒体们遍寻不着的胡继勇主动联系了他,要求他删除视频。

  博主一看,自己随手一拍竟然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赶紧把账号设成了私密,想必是受到了惊吓。

  看得出来,胡总经理想息事宁人,但很不凑巧,中央巡视组今年4月刚进驻中石油,这事儿恐怕不能善了。

  目前的最新消息,胡继勇已经被免职,接受调查。

  看来,“街拍捉奸”有望衍变成“街拍反腐”,但不知胡总经理若是没了国企领导的光环,董美人还能否与他把臂同欢,将这震动全网的成都爱情故事继续演绎下去?

  随手一拍成事故,都说无巧不成书,其实这世界哪有那么多巧合,不过是常在河边走,出现了偶然中的必然罢了。

  没有成都街头,也会在北京街头,不是董思槿,也会有潘思槿,一个胡继勇倒下了,还会有成百上千个大Boss继续勇敢冲锋。

  权利、金钱、美色的三方交媾,永远是闻着臭吃着香,任老百姓捂口掩鼻,任仁义道德百般劝导斥骂,当事者依然屡禁不绝,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非重拳不能整治。

  有句名言,虽然已经快被说烂了,但依然觉得放在这里很合适:

  当你在阳光下发现一只蟑螂,说明阴暗处已经多得挤不下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