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民意调查

红歌会网关于中医讲座需求的调查

2023-03-17 17:41: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前,新冠疫情尚未完全褪去,全国多地甲流疫情又闹得沸沸扬扬。以致于,很多地方的医院人满为患,尤其是小孩子人数众多。如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们的健康,仍然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去年年底,我们举办了多次中医讲座,邀请老中医有针对性地为我们答疑解惑,提供实用有效的防治方法和技巧,同时进行群内线上问诊,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应对好新冠疫情,较好地保护了大家的健康,赢得了广大读者听众们的好评。

  我们曾经跟大家说过,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宣传中医文化,推广中医防治技术,让诸位能掌握一些实用的诊疗方法。为了更好地筹划、开展这项重要工作,我们发起这项调查,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除了参与问卷调查,大家也可以在文后跟帖、在讲座交流群给我们反馈。
 

  欢迎加入红歌会中医交流群(之前已经加了相关讲座群的不要重复加,群加满后可加网站客服(微信号:szhghw)好友拉进群):


 

【讲座回放】

       红歌会网中医讲座 | 罗老中医:对新冠等流行性疾病的常见问题在线答疑

       红歌会网中医讲座回放| 罗先胜:如何用中医应对新冠病毒

       红歌会讲座回放| 聂晓萍:如何用简单实用的中医外治法应对新冠?

民意投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