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中医讲座回放| 聂晓萍:如何用简单实用的中医外治法应对新冠?

2022-12-26 11:31: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聂晓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核心提要】上周六,中医外治疗法的知名专家聂晓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给大家传授了老少皆宜、易学实用、一学就会的中医外治办法,推荐大家收听收藏。

  为了帮助广大读者、全国的红友、同志们更好应对当前的新冠疫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们的身体健康,这一个周末,我们邀请到了中医外治疗法的知名专家、毛主席“为人民服务”思想的优秀践行者聂晓萍老师开讲,给大家传授老少皆宜、易学实用、一学就会的中医外治办法。下面是讲座回放:

【讲座回放视频】聂晓萍:如何用简单实用的中医外治法应对新冠?(想去B站看?点这里>>>

  主讲人简介:

  聂晓萍,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针灸专业,从事中医三十多年,知名老中医,中医针灸师,高级保健师,精通针灸,推拿,刮痧,拔罐等多种中医外治疗法,退休后长期致力于中医的宣传推广,培养家庭医生,让更多国人认识中医,相信中医,学习中医,使用中医,受益中医,学会简单易行的家庭中医保健术,以提高民众体质,抵御各种病邪的侵扰。08年汶川地震自费亲赴一线救治伤员,为地震民众送医送药。经常为下乡到内蒙、贵州、河北等地开展义诊活动,践行毛主席的6.26指示:把医疗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疫情期间通过网络指导民众解决身边的健康问题。把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聂老师的的宗旨此生宣传毛泽东思想,用中医为人民服务。


      相关链接>>>红歌会网中医讲座回放|  罗先胜:如何用中医应对新冠病毒

 

  有意愿学习中医的可加入交流群,有疑问可以沟通(加客服微信好友拉进群,口令:“加群学中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