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专题讨论】政府辞掉邓相超后,下一步该如何严惩?

2017-01-07 14:38: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网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邓相超在主席诞辰日反毛引众怒 被解聘省政府参事职务

2016年12月26日在毛主席的诞辰纪念日,邓相超在其新浪微博上发表辱骂毛主席的帖子,激起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义愤。

在全国人民愤怒声中,2017年1月4日山东济南英雄山的爱国群众前往邓相超所在单位愤怒声讨邓相超,要求有关方面按照党纪国法给以严惩。昨天,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解聘反毛分子邓相超省政府参事的通知,大快人心,全国爱国民众纷纷叫好。

但是,我们应该清楚的是,邓相超不是一次“犯错”,而是常年累犯不辍。 

  网友对此质问:“邓相超多年来一直在微博发布反毛言论,之前就有网友多次举报,但邓相超毫发无损,并且愈加猖狂!令人吃惊的是,邓相超不但是学校的副校长,还集山东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等多种光环于一身,让这样终日恶毒诋毁开国伟人的反毛分子去为国家献言献策能有什么爱国之策?去教书育人就不怕误人子弟?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和习总的两个30年不能互相否定对着干吗?谁给他的底气?!”

顽石老师在《宜将剩勇追穷寇》一文中说,邓相超被解聘省政府参事只是初步的胜利,他虽然成了过街老鼠,但还是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还是省政协常委,还有十几个兼职,还在继续误人子弟、祸害中华。信仰毛泽东思想的同志们,我们还远未到痛饮庆功酒的时候,“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我们决不能怜惜像蛇一样的恶人,要乘胜前进,痛打落水狗,直至将他彻底打败,让他滚出教师队伍。

对此,我们在已经举得初步胜利的情况下,如何进一步惩罚邓相超?下面请广大网友围绕以下问题展开讨论【请在文后发表评论,参与讨论】:

1、邓相超这样的人,应该受到怎样的惩罚?(选项:免去所有官方职务、清除出教师队伍、接受法律制裁等……)

2、党中央是否有必要对全国“邓相超”之流进行全面清理?

3、如何避免下一个“邓相超”出现?如何从制度上、根本上、源头上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链接:

大快人心|邓相超被解聘省政府参事职务

山东爱国群众关于邓相超被解聘省政府参事的声明

山东爱国群众声讨邓相超纪实(视频)

顽石:邓相超反毛背后的可怕真相

起底邓相超:这位省政府参事如何长期推墙

山东省政协常委邓相超在主席诞辰日反毛引众怒 山东群众要求严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