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扎哈罗娃:这样对待乌克兰是卑鄙的

2022-06-02 08:24:0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据俄新社1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欧盟政治家有关乌克兰暂时不能成为欧盟候选国的声明是卑鄙的。

  报道称,此前,意大利总理德拉吉说,欧盟中的几乎所有大国都反对赋予乌克兰欧盟候选国地位。

  扎哈罗娃就此评论道:“这样对待乌克兰是卑鄙的……因为过去数年里,不妨以2014年以前为例,即10多年里,他们的表态是截然相反的。他们每年都承诺接受乌克兰加入自己的队伍。他们每年都说‘现在你们距朝思暮想的、我们所要求你们的目标又近了半步、半厘米、半毫米’,即加入欧盟……同样还是这些政治家,如今他们却试图让乌克兰人相信,他们暂不准备接纳乌克兰。”

  此前,乌外交部发言人说,基辅已获得欧洲国家的支持,希望6月便能获得欧盟候选国地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