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乌议员叫嚣:我们乐意与美国并肩作战,无论是在朝鲜附近,还是北京附近

2024-02-26 08:24:1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乌克兰议员贡恰连科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乌克兰问题不应成为美国内部政治分裂的牺牲品。在美国需要的时候,乌克兰乐意为美国而战。

  他说:“这符合所有美国人的利益,无论他们投票给谁。乌克兰会活下来,会赢得战争,而美国会有一个强大的盟友,乌克兰就可以是这样的盟友。如果未来有战争,美国可能会需要与他们并肩作战的人,谁会在德黑兰附近的战壕里,我认为不会有很多国家乐意这样做。乌克兰乐意,我们是乌克兰人,我们乐意与美国并肩作战,无论是在德黑兰附近的战壕,还是在朝鲜附近,或者是在北京附近,都没有分别,因为我们感激你们的支持,因为我们足够强大。现在我们是继美国之后,自由世界第二强大的军队,我们是非常有价值的盟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