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农民工路边吃饭被城管驱赶;新增29例 安徽泗县“封城”(6.29)

2022-06-29 17:01: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29)

  【今日聚焦】

  【吃饭也违规?厦门农民工在路边吃饭被城管驱赶:我们去哪里吃饭】6月26日,福建厦门。网曝在湖里区高林一期安置的房工地旁,农民工想在路边吃饭被城管驱赶。消息称,工人师傅因吃饭不便,叫来了附近的快餐店送餐,想在路边吃。此时城管过来表示不能在路边吃,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部分盒饭打翻在地,工人无奈质问“我们去哪里吃饭”。6月28日,据金山街道城管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去了解该事,也会给城管中队建议执法以文明劝导为主。(中国新闻网)

打不开?点这里

  【安徽一县城累计新增29例 已关联外省:全县所有人员足不出户】6月28日,安徽新增无症状15例。6月26日-28日,安徽省3天累计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4例,打破连续25天无新增的记录。新增的感染者分布于合肥市、淮北市、宿州市三地,其中,宿州泗县3天累计新增21例无症状感染者。据南京发布,本轮南京疫情为安徽泗县关联疫情。目前安徽泗县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核酸筛查。封控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梳理发现,合肥3天累计报告3名外来核酸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高铁、大巴、网约车,具体行动轨迹(健康时报)

  【史无前例!G7公报提到中国14次为期三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于当地时间6月28日落下帷幕,美国似乎“得偿所愿”,成功拉着一众盟国发布了重点针对中俄的联合公报。但讽刺的是,该公报一边洋洋洒洒罗列中国所谓“不公平经济行为”、“强迫劳动”等莫须有的罪名,一边又敦促中国劝劝俄罗斯结束争端。根据白宫发布的概述和G7联合公报,G7成员国认为中国和俄罗斯是他们所面临的主要的共同威胁,而“中国”一词在公报中出现了14次。路透社等外媒称,G7在公报中对中国提出了“前所未有的严厉批评”。(观察者网)

  【红色资讯】

  【邯郸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举行“践行基地”揭牌仪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5日,邯郸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在河北国民文化传媒公司举行践行基地揭牌仪式。(中红网)

  【政策风向】

  ◎中央网信办部署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工作

  ◎6月至11月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李克强考察民政部和人社部:尽快把失业率降下来、控制住

  中办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社会时政】

  【土耳其终于松口了:同意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8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宣布,土耳其已同意支持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中国新闻网)

  ◎郑州一机场欠村民300多万土地租金:延期半年不发 回应称资金紧张

  ◎昆明滇池违规违建整改 累计拆除建筑物110万平方米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启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

  ◎江西上饶一古镇被淹 多名受灾商户称事先未收到泄洪通知

  ◎重庆一客车与货车相撞 5死12伤

  ◎美团回应酒店老板发短信骚扰女客 涉事酒店已下线

  ◎河南一新生儿臂丛神经被医生拉断 院方回应:不拉断出不来

  ◎拜登就得州移民死亡事件发表声明:加大人口走私打击力度

  ◎保加利亚宣布驱逐70名俄罗斯外交官

  ◎重磅披露:中国上百个重要信息系统被美国植入木马程序

  ◎得州移民惨案升至51死:身上洒满牛排调料,掩盖恶臭

  ◎约旦港口有毒气体泄漏已致13死265伤,有中国公民受伤

  【财经观察】

  ◎西瓜换房、买房“送工作”,各地救市奇招迭出

  ◎美国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 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新东方主播“董宇辉”三字被申请注册商标

  ◎特斯拉裁员进行时!约200人已被裁

  ◎欧菲光被美国移出实体清单,曾因新疆问题被制裁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发文 部署工业能效提升行动

  ◎我国生物航煤首次规模化工业试生产

  ◎河南济源:鼓励房企对首付分期收取,出现房贷断供可延期还本付息

  【疫情速报】

  ◎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相关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安徽6月28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

  ◎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会见新任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

  ◎安徽泗县新增本土无症状23例

  ◎严格执行第9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 不一致的措施限期清理

  ◎天津新增9例阳性 多为海关工作人员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例

  ◎美国新增确诊145081例、死亡537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当年说的五句话,值得我们警醒!】2、在中国历史上,老子打下的江山被儿子断送掉的,例子很多嘛!历史的教训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注意,我们的党将来会不会变质?——毛泽东

  毛主席进而说:“对于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要有所警惕。‘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中国历史上,老子打下的江山被儿子断送掉的,例子很多嘛!

  历史的教训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注意,我们的党将来会不会变质?杜勒斯的预言会不会在不久的哪一天在中国实现?这是很难预料的。建国10年了,我们从现在起就要讲这个问题,要引起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极大警惕……”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刑释官员宴请退休公职人员遭调查;移民惨案!美一卡车内现46具尸体(6.28)
   【晚报】八省份高考取消文理分科;俄国遇世纪大违约(6.27)
   【晚报】“公务员下乡卖房”现象引关注;乌首都遭到严重空袭(6.26)
   【晚报】恶劣!太原6名男女围殴老人;解放军回应美军机穿航台湾海峡(6.25)
   【晚报】南阳市委书记为企业震撼发声;男子接种疫苗后猝死(6.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