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唐山民警撒谎被查:山西老人被村霸碾死(6.21)

2022-06-21 17:09: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21)

 

  【今日聚焦】

  【曾公开谎称“接警后5分钟赶到”的唐山民警,被查了】日前,河北省有关部门对唐山打人案件相关涉案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开展审查调查。其中,机场路派出所一民警接受审查,曾称接警后5分钟赶到现场。陈志伟此前曾接受总台记者采访。2022年6月12日,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发布《警方回应烧烤店打人案:接警后5分钟赶到,5名嫌疑人有前科》一文。上述报道中提到,“6月10日凌晨02:41,我单位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接到报警后,我单位02:46左右赶到现场,第一时间询问现场人员,了解案发经过。案发后,打人男子均逃离了现场。”不过,陈志伟的这一说法与6月21日河北省公安厅通报的情况有出入。河北省公安厅的通报中提到,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民警率辅警于3时09分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北京青年报)

  山西老人疑因阻止村霸抢占田地被碾死,警方:已逮捕嫌犯,涉嫌故意杀人6月19日,李女士在网络发文称,其68岁的父亲因阻止村霸刘某某强行耕种自家田地被播种机反复碾压致死。6月21日,当地警方回应称,目前已经逮捕嫌疑人,正依法侦办案件。(观察者网综合)

  唐山打人案侦办进展公安分局局长5人被查6月21日,河北省公安厅通报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件侦办进展,发布关于陈某志等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的情况。同一天,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经指定管辖,唐山市路北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局长马爱军等5名公职人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中国新闻周刊)

  【红色资讯】

  【南京红色文艺促进会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捐赠音频资料】6月18日, 南京市红色文艺促进会一行来到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捐赠了广播连续剧《百年回击》音频专辑资料。3集广播剧《百年回击》通过一位曾参与炮击紫石英号的老炮手——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炮三团七连卢班长的讲述,重现了1949年4月20、21日解放军炮打“紫石英”号这一惊心动魄、令人感奋的重大历史事件。(中红网)


 

  【政策风向】

  ◎唐山: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通行政策 严禁层层加码

  ◎反电信诈骗法草案二审:拓展涉诈“资金链”监测对象

  ◎最高检:严厉打击行业内鬼泄露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

  ◎郑州正式发布房票政策,江苏、浙江等多地跟进

  ◎湖南:产假期满,经用人单位批准可以请假至婴儿1周岁

  ◎多地出台政策破解毕业生租房难问题

  【社会时政】

  南宁城管当街殴打女摊贩?2人暂时停职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报道了南宁良庆区发生的一起城管打人事件。刚刚,南宁市良庆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报称,两名摊贩和两名协管员正在接受派出所调查,同时,城区城管大队对两协管员作出了暂时停职处理。根据网传视频,有一名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员捶击一名妇女背部,妇女用双手捂住头部,其后,城管用力将她推向一边。视频显示,有两名妇女高喊“城管打人”,并要拨打110报警。(海客新闻)

  ◎钟南山没打疫苗?上海辟谣:查询方式不靠谱

  ◎储户取款被限额1000元?农行工作人员:长期不用的卡可能被限额

  ◎网友举报KTV男模有偿陪侍致家庭离散,多地公安清查

  ◎山东泰安发生爆炸,已致12人受伤

  ◎教育部:10年来大班额比例由17.8%降至0.71%

  ◎以色列防长证实美以建立区域联合防空联盟

  ◎芬兰瑞典与土耳其就加入北约举行会谈 僵局仍未打破

  ◎韩政府宣布自研火箭“世界”号发射成功

  ◎美情报机构承认:或将针对华裔搜集电话和邮件信息

  【财经观察】

  ◎房企卖房拼了!楼市再现“首付5%、首年0月供”

  ◎新东方大跌超32%,腾讯已套现超7亿港元

  ◎卢布涨势停不下来:俄罗斯正讨论是否放弃浮动汇率制

  ◎首套房贷首付最低20%!成都出台同城化公积金贷款细则

  ◎5月进口量同比增55%,俄罗斯成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国资委:今年国资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有更大增幅

  ◎海关总署:前5个月我国与其他金砖国家进出口同比增长12.1%

  ◎我国前5月民生补短板投资保持较快增长

  ◎农业农村部:全国猪肉均价同比下降 鸡蛋均价同比上涨

  ◎个人养老金或可通过券商购买金融产品,多家头部券商试点

  【疫情速报】

  ◎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台湾今日新增56339例本土病例,新增115例死亡病例

  ◎郑州加码京沪人员隔离政策,上海入郑改为“7+7”

  ◎上海闵行新增5+2,七宝镇相关区域临时管控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国家卫健委:昨日本土新增“9+25”

  ◎美国新增确诊47384例、死亡76例

  【学习园地】

  不让发表错误意见,结果错误意见还是存在着。而正确的意见如果是在温室里培养出来的,如果没有见过风雨,没有取得免疫力,遇到错误意见就不能打胜仗。

  因此,只有采取讨论的方法,批评的方法,说理的方法,才能真正发展正确的意见,克服错误的意见,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1957年2月27日,引自第391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媒体及网民呼吁公布受害女子近况;爆雷银行开展客户资金登记(6.20)
   【晚报】唐山扣留外省采访记者;刘学州舅妈举报刘学州亲生父母(6.19)

 【晚报】唐山人打砸派出所事件属实;麦克阿瑟进课本 苏教社道歉(6.18)
    【晚报】唐山新规?入唐需写承诺书、乘指定车辆;中国第三艘航母下水(6.17)
    【晚报】河南俩男子举报涉黑团伙却被羁押;举报村干部被要求删微博(6.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