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恶劣!太原6名男女围殴老人;解放军回应美军机穿航台湾海峡(6.25)

2022-06-25 17:58: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25)

  【今日聚焦】

  太原老人遭当街围殴倒地不起 6人被抓、3人刑拘!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通报,2022年6月24日5时许,110接群众报警称,小店区许西社区有人打架。接警后公安局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展开处置调查,及时将伤者送医救治,并于当日将赵某祥(男,朔州市人)、谢某飞(男,阳曲县人)、周某清(男,武乡县人)、谢某马(男,阳曲县人)、范某芳(女,左权县人)、郝某玲(女,怀仁县人)等6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现犯罪嫌疑人谢某马、谢某飞、赵某祥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三人正在审查调查中。目前,伤者正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平安小店)

打不开?点这里

  【东部战区回应“美军机穿航台湾海峡并公开炒作”】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官方微博6月25日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6月24日,美一架P-8A反潜巡逻机穿航台湾海峡并公开炒作。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空中和地面兵力对美机行动全程跟监警戒。美方行为蓄意干扰破坏地区局势,危害台海和平稳定,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战区部队随时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观察者网)

  【安徽农商行考试多人作弊 警方通报】5月28日,安徽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举行招聘统一线上考试。开考6分钟后,答案在一个QQ群内流出,并通知答案发出后五分钟未付款将踢出群。根据安徽省农村信用联社最新发布的信息,“安徽农商行考试疑似有考生作弊”迅速在网络发酵后,信用联社会同考试承办机构于当晚22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组织力量对所有考生的考试监控视频进行全面复查,积极配合侦办工作。目前,专案组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经查实本案共有12名考生参与作弊。目前,所有作弊考生的成绩均已按作废处理。(央视新闻)

  【红色资讯】

  【画师邢秋成向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捐赠大型毛主席画像】6月24日,在毛主席回韶山63周年之际,怀着对毛主席的深厚感情,领袖肖像画师邢秋成先生将其精心创作的大型毛主席画像捐赠给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永久收藏。上午十点三十分,捐赠仪式在馆生平展区前坪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邢秋成先生,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总支书记、馆长阳国利共同为作品揭幕。阳国利代表纪念馆向邢秋成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并对其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天下韶山网)

  【政策风向】

  ◎网络安全审查办对知网启动审查:掌握国防等领域大量重要数据

  ◎黑土地保护法8月1日起施行

  ◎最高检:为实施强奸给人下迷药应当按照严重犯罪处理

  教育部印发通知:严防暑期学科类培训机构违规开班

  【社会时政】

  ◎江西将重点整治高价彩礼 反对借婚姻“负债”买车买房

  ◎上海明确:老旧小区、城中村将加快改造

  ◎丹东市长:疲劳作战令一些工作人员方法简单粗放 将深刻反思

  ◎潘岳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陈旭任国务院侨办主任

  ◎四川中江一男孩溺水后两人下水施救 三人均不幸身亡

  ◎卫健委:绝不许非疫情因素赋码变码

  ◎北京暂不公布高考排名前20名考生成绩

  ◎成都大运会延期至2023年举行

  ◎俄罗斯或将9月3日定为对日本军国主义胜利日

  ◎美国女性失去了联邦宪法赋予的堕胎权 密苏里州成为美国首个禁止堕胎州

  【财经观察】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部级督导核查

  ◎欧洲公司债遭遇史上最严重抛售,甚至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美国2022年GDP增长预期

  ◎去年住房公积金缴存29156亿,6611万人提取超2万亿

  ◎2022年1-5月全国核能累计发电1663亿度,同比上升4.5%

  ◎前5月地方财政收入反差大:山西内蒙古大涨近四成,吉林减收超四成

  ◎中国IPO成全球顶级:今年以来募资金额超华尔街2倍

  【疫情速报】

  ◎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上海昨日无本土新增感染者

  ◎台湾地区现首例猴痘病例

  ◎丹东:封控区、管控区外居民可凭48小时核酸证明有序流动

  ◎多地暂停常态化核酸检测,“核酸加码”地区被通报

  ◎新加坡一居民楼170人结核病检测结果呈阳性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

  ◎美国新增确诊164230例、死亡479例

  【学习园地】

  我们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学习。下苦功,三个字,一个叫下,一个叫苦,一个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应当把工作以外的剩余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养成学习的习惯。

  (《做革命的促进派》,1957年10月9日,引自第478页)

  不要低估了自己方面的力量,不要夸大敌人方面的力量。

  (《一九五七年夏季的形势》,1957年7月,引自第458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南阳市委书记为企业震撼发声;男子接种疫苗后猝死(6.24)
   【晚报】马拉维驻华大使向毛主席敬献花篮;丹东父女“袭警”事件引热议(6.23)
   【晚报】强赋黄码,郑州女子起诉卫健委;涉6800亿 洗米华案9月开庭(6.22)
   【晚报】唐山民警撒谎被查:山西老人被村霸碾死(6.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