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宝鸡千余份工程质量检测报告造假!涉及学校、医院、住宅(3.14)

2022-03-14 17:59: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3.14)

  【今日聚焦】

  陕西宝鸡千余工程质量检测报告造假,十多所学校潜藏安全隐患近日,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接到群众反映称,多年来陕西宝鸡市多县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报告造假泛滥,一千多份假报告,涉及学校、体育馆18所,医院3所,居民住宅楼123栋,埋下严重安全隐患。假报告何以通过工程质量真验收?张女士是宝鸡市一家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负责人。她发现,近年来不断有人假借其机构名义伪造工程质量检测报告。愤怒的张女士向当地多个部门举报,但假报告却越告越多,甚至有单位因为假报告要将张女士告上法庭。(央广网)

  15省2021年人口数据出炉河南44年来出生人口首次跌破80万在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人口数据后,近期各地也陆续发布了2021年人口数据。根据第一财经记者梳理统计,当前已有广东、河南等15个省份公布了2021年人口数据,其中浙江、广东和湖北人口增量位居前三。另外,15个省份中,有12个省份公布了2021年出生人口数据,广东是唯一一个出生人口超百万大关的省份,人口大省河南出生人口自1978年以来首次低于80万。(@第一财经日报)

  【乌克兰代表:俄乌新一轮谈判将于当地时间14日10时30分开始】据俄新社14日报道,乌克兰代表团成员阿拉卡米亚(Arakhamia)表示,俄乌最新一轮谈判将于当地时间14日10时30分开始,此次谈判通过视频方式举行。目前俄罗斯方面暂未证实此消息。(中国新闻网)

  【红色资讯】

  【四野解放海南革命后代重踏红色沃土】2022年2月12日,张达志将之子张学进,李元明将军之子李锦中,黎原将军之女黎鲜岩,总政国家一级歌唱家崔艳梅,祁仁将军外孙王锦锋,广西刘三姐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勇总经理,老革命老南下干部之孙陈明海,重走海南澄迈县黄竹村解放海南岛重要战场一一美亭阻击战。重温革命故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美篇)


 

  【政策风向】

  ◎网信办拟规定:不得诱导未成年人参与应援集资

  ◎天津出台中小学校外配餐管理办法 对配餐企业“零容忍”

  ◎税务总局:“上有老下有小”等人群可优先办理退税

  ◎全面激活县域经济活力 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

  【社会时政】

  新冠自测产品上线多个平台单月市场规模或超百亿元3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包括天猫、京东、美团等多家电商平台都可以搜索到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产品,大部分为“预约购买”,少数平台已能直接购买。券商研报认为,新冠抗原检测有望在国内大范围应用,市场空间广阔,预测国内单月市场规模为177亿元-266亿元。(中国证券报)

  ◎北京文旅局:暂停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江苏近7成读过大学的女性只生一孩

  ◎杨洁篪将同美国安事务助理沙利文在罗马举行会晤

  ◎媒体:30%离婚原因与手机有关,手机支付致夫妻经济事实分离

  ◎俄财长:3000亿美元外汇储备被冻结,占总额一半

  ◎IAEA: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工作人员已停止安全维修工作

  ◎泽连斯基:第四轮谈判任务是就其与普京会面达成一致

  ◎美驻伊拉克领馆附近遭导弹袭击,伊朗革命卫队宣布负责

  ◎俄媒:美方2005年就筹划在乌设生物实验室

  ◎韩媒:朝鲜本周初将试射新型车载洲际弹道导弹

  ◎深圳通知居家办公 打工人连夜搬电脑

  【财经观察】

  ◎三四月猪价或跌至每斤6元谷底

  ◎中国铁路:15日0时前已购车票免费退票

  ◎多机构“碳核查”弄虚作假 官方: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银保监会提醒消费者:警惕过度借贷营销诱导

  ◎出清36氪股份,阿里系传媒领域布局收缩

  ◎市场监管总局:去年查处垄断案件176件,罚没金额235.86亿元

  ◎招商证券崩了 工作人员回应:早间交易系统出现问题,目前已解决

  ◎富士康深圳工厂暂停生产iPhone

  【疫情速报】

  【双毒合一!“德尔塔克戎”变体首次证实】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3月11日报道,法国科学家通过基因组测序首次证实,此前已引起不少关注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克戎”(deltacron)变体确实存在,其结合了新冠病毒德尔塔变体和奥密克戎变体中的变异。目前,美国和欧洲都报告了相关病例。(科技日报)

  ◎山东多地通告:人员静止、居家静止、原地静止、原岗位静止

  ◎山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6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7例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9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1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41例无症状128例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337例,无症状788例

  ◎同济医院感染科主任:接种2剂疫苗,新冠病死率降低80%

  ◎吉林新增本地确诊病例895例 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1例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

  ◎韩国新冠新增连续3天超30万例 政府预测疫情本周触顶

  【学习园地】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广东公安厅副厅长等6人抗疫不力被免;美国驻伊拉克领事馆附近遭导弹袭击(3.13)

  【晚报】美俄就乌生物武器在安理会激烈交锋;拜登警告小心“第三次世界大战”(3.12)
      【晚报】不能脱钩!李克强谈中美关系和对外开放;59家在俄外企登上“国有化名单”(3.11)

      【晚报】学生发博求助!吉林一学院疑疫情聚集性暴发;反华总统尹锡悦与拜登通话(3.1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