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讲座视频|孟文社老中医讲座:神奇的舌诊和面诊

2023-12-04 18:46: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孟文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中医有言:“望而知之谓之神”。学会看舌象,可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随时调整,随时改善。自己学会了,对健康心里有数,知道怎么及时调理、什么时候该向医师求诊。红歌会网中医讲堂这次有幸邀请到西安的老中医孟文社老师,来给大家开课。孟老中医有着多年的非常丰富的舌诊和面诊经验,治好了难以计数的全国患者,也多次举办线上线下课程,是这方面真正的专家。

  主讲老师简介:

  孟文社,民间中医,正安聚友会陕西分会中医预防保健主讲嘉宾。擅用经方、针刺、艾灸、刮痧、引导等方式治疗,同时进行“身、心、灵”多方位调理。在咸阳自营中医养生馆,并在西安设有“身、心、灵”健康管理咨询工作室,以调理疑难杂症和常见病为主。从医多年,临床经验十分丰富。

  有意愿学习中医舌诊和面诊,与主讲老师交流学习的可扫码加群(注意:满200人后需加客服好友拉进群,口令【舌诊群】;想讨论时政的、广告营销者、不是真心想学舌诊面诊者,千万不要加本群,请另寻他处。)

加客服好友拉进群


 

相关链接:

中医讲座简讯:探求疾病真相,认识疾病本质
简讯 | 红歌会网中医讲堂:罗先胜教您如何用中医防治支原体肺炎
简讯|红歌会网讲座走进社区,罗老中医精彩讲座获点赞
罗先胜中医讲座回放:支原体肺炎来袭,中医如何防治?
红歌会聂晓萍讲座回放:如何用简单实用的中医外治法应对新冠?
罗先胜讲座回放:甲流盛行,如何用中医防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