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放开不等于躺平,清零要靠中医!

2022-12-05 11:24:51  来源: 金桥智库公众号   作者:金桥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受多个事件的影响,防疫政策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令人喜忧参半。喜的是终于可以不用10多亿人天天排队做核酸了,这种做法原本就属于过度防疫,没有必要,只是喂了核酸利益集团的腰包。恢复自由的感觉很美妙,到处都是让人心旷神怡的招牌“非必要不做核酸”。

  北京这一波全员强制做核酸,一直从五一持续到了今天,七个多月,210多天的时间,真的非常折腾人,可以说是达到了老百姓忍耐的极限了。所以,这一次放开管控,大家都很支持,我也很支持,因为从一开始就没有必要。

  我先说一下,我的大致的战疫思路,以免有不明真相的朋友上来就喷我。我的战疫思路就是吸取2020年全国战疫的成功经验教训,用中医来主导战疫。因为我们在武汉战疫、北京战疫、石家庄战疫、天津战疫、青岛战疫等多次战疫中脱颖而出的清肺排毒汤等中医药方,可以低成本的、速效的通用特效药消灭疫情,不管出什么变种毒株,我们都不怕。

  例如2020年的战疫神药清肺排毒汤,无论对轻症重症都有效,轻症一个疗程三天100块,重症两个疗程七天200块,就能治好,确实比感冒还容易治疗。而且这个药是通用、速效和特效的,武汉疫情的有效率是99.28%,北京和石家庄等地疫情的有效率则是100%。

  如果过去两年,是由中医来主导战疫的话,其实非常简单,就是给境外输入人员喝清肺排毒汤,只需要隔离一个星期就可以了;给机场、港口等涉外部门的工作人员喝清肺排毒汤,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将病毒防御在国门之外,保障国内的清零状态。这样一来,国内就会跟2020下半年一样,舞照跳,马照跳,甚至口罩都不用戴了。

  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医虽然在2020年战疫立下了极大的功能,战果却被剥夺了。未能主导过去两年的战疫,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全国疫情四处冒烟,各种利益集团群魔乱舞,让部分地区的人民群众吃尽了苦头,饱受封控之苦。王老师我也因为力挺中医牺牲了两个号,饱受封杀之苦。

  我现在担忧的地方在哪里呢,就是现在许多媒体都在说,新冠感染了病情会很轻,就跟感冒一样,还否认新冠会有长期后遗症,最重要的是不宣传中医战疫,还是在推销西医的那一套,这是非常让我感到忧心的,搞得不好就会演变成一场大灾难。这个也是我在《越南躺平三部曲:疫情爆发、金融危机和颜色革命!》里面预警过的。

  第一、新冠病毒不可小视,在中医面前它是纸老虎,但是在西医面前它是真老虎。新冠疫情流行已经三年了,公开统计的全球感染人数已超过六亿,死亡人数超过了616万。假如我们考虑到许多国家由于检测水平落后,真实的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要远远超过这个数,可能还得翻几倍。比如前一阵子世卫组织总干事就说超额死亡人数多达两千多万人。

  迄今为止,战疫成功的国家只有中国和朝鲜,死亡人数极少,靠的就是老祖宗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中医药。而且目前新冠病毒的来源问题还有争论,但是比较公认的就是这是美国发动的生物战,俄罗斯在乌克兰找到了美军生物室的不少证据,许多外国的良知人士也爆料了不少内幕,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是一场生物战。

  据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病毒学家卢克·蒙塔尼耶LucMontagnier的揭秘,新冠病毒绝非自然演化而来,因为其中同时含有三种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即艾滋病病毒和流感病毒、SARS非典肺炎病毒的基因片段,使得这种病毒具有艾滋病的长期性和潜伏性,流感病毒的高传播性和肺炎病毒的高致病性和以及肺部为攻击目标的特点。这种病毒绝非自然形成,因为以上三种病毒无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通过自然进化融合得如此巧妙,病毒绝对是在实验室里制造的。

  病毒制造的路径是清晰的,它起始于2009年,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美国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病毒实验室、加拿大曼尼托巴国家微生物实验室、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台湾省苗栗“国家”卫生研究院、瑞士圣加仑研究院等部门国际合作协同研发,并最终被纳入美国奥巴马政府的病毒载量增加(该计划又被称为生物核武器工程,)计划,成为了美国病毒武器库中的一枚定时炸弹。

  新冠病毒蛋白质基因图红色和橙色为被插入的艾滋病病毒基因片段

  我们看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和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其中有许多诡异的地狱气息和魔鬼风格,那个其实就是对这场始于2019年的生物战争的预告和展示。幕后的暗黑势力(即特朗普所说的深层政府)目标是清理全球垃圾人口,将全球80亿人口减少到5亿左右,这已经不是阴谋,而是阳谋了。这个我也不展开说,懂的自然懂,不懂的我一篇文章也写不过来。

  既然是生物战,那么我们就不能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比感冒还轻,没有后遗症等等轻描淡写了。掉以轻心那可以会要了老命的,事实上很多海外华人死于新冠就是掉以轻心了,只要他们稍微了解一下国内的战疫情况,信那么一点中医,就不会死了。而且必须指出的是,美国的华裔感染新冠死亡率是最高的,因为这个病毒本来就是冲着中国人来的。

  我们先来年感染了新冠对个体的影响。根据海内外感染新冠的病人的描述,就是这个病会非常痛苦,就是痛到骨头里的那种痛,发作的时候非常难受。小孩子抵抗力最强,一般两三天就好了,成年人可能要四五天,老年人得一周。而体弱的人则可能沦为长期新冠病人,甚至转化为重症,直至死亡。

  贴一个最近感染新冠的河北保定病人的描述吧,大家自己看:

  很显然,这个病人没有喝中药,而是吃的西药退烧药。感染病毒以后,病人发高烧,这是因为人体的免疫系统在全力以赴剿杀病毒,所以会发烧会痛苦。退烧药不但没有帮助,反而有可能帮倒忙,破坏免费系统杀毒。一般来说,发烧好了,初次感染也就好了。

  但是这事儿还没完,因为还会反复感染。如果我们把免疫系统比作银行存款的话,每感染一次新冠,就要消耗大量的免疫系统的能量。就好像你有100万,去银行看病,看一次花20万,你能看五次。那五次以后,你没钱了,所以你就OVER了。新冠也是如此,许多新冠病人就是死于反复感染,前面三四次都没事儿,第五次就完蛋了。

  那么中药的好处在哪里呢?就是固本培元,增强你的免疫系统,假如你一百万花了五十万了,中药一喝,就给你充值满了,又有一百万了,不怕了。而且你的身体可能充不了那么多能量,那么免疫系统就会调动起来,去杀死体内所有的新冠病毒。这就是喝了中药不会有新冠后遗症,也不会成为长期新冠病人的原理。

  上面这个方子就是2020年帮助中国战疫大显神威的清肺排毒汤,它的拟方人是葛又文,也可以说是中国战疫第一功臣。(《人类良心葛又文,不该被遗忘的战疫英雄!》)其实我的很多文章都放了这个方子,但是还是有许多读者朋友留言或私信来问,我就索性再放一次。这个方子大家收藏好,可预防,可治疗。武汉战疫援鄂数万名医护人员零感染就是靠了它,几万感染者康复也是靠了它。

  下面这个国家卫健委推荐的治疗新冠的中成药,大家最好也收藏一下,这里面有许多中成药针对不同的症状和时期,但是前面已经说过了,最好的还是清肺排毒汤,它是通用的、速效的、特效的。下面图中的宣肺败毒颗粒和化湿败毒颗粒,就与清肺排毒汤比较接近,不方便熬中药的也可以吃这个中成药。

  我推荐的清肺排毒汤药方,还有卫健委推荐的这些中成药药方图,这两个图大家都收藏一下,给自己的家人和亲朋友好友分享一下,以备不时之须,省得到时候找起来麻烦。

  除了对个体的生命健康构成威胁以外,新冠疫情还会对生产生活构成巨大的威胁。这个就是我们坚持主张清零,反对躺平的原因。许多人受西医的思维模式控制,总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要么是严防死守,层层加码防控,要么就躺平。

  其实,如果现在放开了,不用中药来战疫,而是去躺平的话,生产秩序很快就会受到巨大影响。我们看看上面这个作者说的保定天威工厂,因为大量的人感染了新冠,工厂生产已经没法进行了。上个月郑州富士唐也是如此,得了新冠痛都痛死了,你还指望工人给你加班加点干活?别做那个美梦。

  在这里,我也建议所有企业家、公司高管们注意了,战疫一定要用中药,放开不等于躺平,首先要对员工的生命健康负责,其次要对生产和客户负责。富士康当初如果花几千万买了清肺排毒汤给员工喝,最多封控一周就行了,根本就不会发生员工大规模逃亡事件,也不会怎么影响到生产,因为影响工作的重症其实基本没有,大家喝了这个药又能治又能预防,不管得了没得清冠,都给你三天搞定了。

  富士康的例子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惨痛的教训,你说说事情闹得那么大,包括后来招聘了10万人,以弥补逃亡的十万人,甚至政府强令所有的新入职的公务员去给富士康打工,增加各种待遇,都留不住人,闹出了郑州夜袭徐州的笑话。有形和无形的损失至少上百亿。3000万能解决的问题,结果上百亿的损失都没搞定。

  对于企业和公司来说,不管控好疫情,员工感染了会离职、缺席,客户知道了也会取消订单。过去两年那么多外国的订单交给中国,就是因为中国没有疫情,如果你的企业或公司有了疫情,很可能就会被取消订单。所以企业绝对不能躺平,必须学会用中药来战疫,成本低,见效快,不会有什么损失。

  第二个就是不要听某些西医网红专家的忽悠,尤其是这两年出尽了风头,谎话连篇的那两个网红专家。不要相信新冠没有后遗症,也不要以为不发烧了,没症状了新冠就好了,不是那么回事儿。

  前面已经说了,新冠病毒是融合了三种病毒研制出来的,有流感的快速传播性,有艾滋病毒的长期潜伏性和破坏性,还有SARS病毒的高致命性。三毒合成一毒,岂能听信专家说只是流感,甚至说得比流感还轻呢。看国外都乱成了那样,能是小小的感冒吗?

  美国死了110万人,长期新冠两千多万人,丧失劳动力的就有400多万。美国是移民国家,这个损失对美国来说,问题不大,因为每年都有几千万更年轻、素质更高的移民排队进入美国,所以美国通过新冠清除掉一部分老人,他们还能节约养老金支出。但是中国能这样做吗?我们可不是移民国家,而且我们还是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至上啊!

  不要去乱吃西药,不管哪个网红专家推荐这种那种的西方神药,什么瑞德西韦,辉瑞神药之类,都是来谋财害命的。几万、十几万花了,人没了,找谁说理去?

  事实胜于雄辨,全世界为什么只有中国和朝鲜两个国家取得了战疫成功呢?就是因为中国和朝鲜都用了中药来战疫,当然朝鲜是在中国专家,特别是民间中医的帮助下,迅速战胜并控制住了疫情。朝鲜现在也没有什么常态化的核酸检测,也没有打疫苗,外国捐助的疫苗,不管是美国还是日本的,统统不要。

  2020年中医打赢了战疫,却输掉了舆论战,结果我们陷入了不停的封控,疫情越封控越多的怪圈,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还是现在的中国人对中医太不了解了,太崇洋媚外了。就好像我在前几天的文章里面所说的那样《新冠病毒暴露了中国人最大的弱点——崇洋媚外!》。

  只要中国政府和人民群众不躺平,坚持以中医为主导来推进新形势下的全民战疫,我们是可以很快就打赢这场战疫的。甚至如果中国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全世界的重视,中医还可以走出国门,在全球消灭疫情。事实上,2020年那会儿,我们就说了,如果是中国领导世界的话,用中医主导战疫,三个月就可以消灭新冠全球疫情。

  不管如何,我们要相信事实,因为对于医疗科学来说,唯一的真理、唯一的科学就是疗效。要自觉抵制洋奴汉奸们的话术,他们故意将中医与科学对立起来,却只字不提经过了五千年时间检验的中医,才是世界上最为成熟的医疗科学。人家外国人都能明白这一点,我们有些吃里扒外的人就是不明白,整个拿着科学的令箭打压中医。

  相信老铁们都看过我前面在王诚说人生那个号转发过一位德国教授的文章《德国博士:中医是成熟的科学》,今天的次条我再重发一下给大家看。老外都愿意承认中医是成熟的科学,而且用一生去推广和宣传它,我们作为中国人,为什么反而要反中医呢?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大家转发一下这个文章,就可能救到一个人。疫情管控放开了,刚开始大家可能感觉恢复了自由,好开心。但是开心不了几天,身边陆续有人感染了,就会觉得恐惧、恐慌。没有管控了,没有免费治疗了,怎么办?

  这个时候就得靠中医了,前面《躺平之后就是颜色革命!》这篇文章里面也说了,武汉疫情扩散以后,医疗系统崩溃,医院一床难求,哪怕是著名导演、退休厅长都排不上队。老厅长一家被李跃华救了,常凯导演一家四口却被新冠灭门了,要是他当时知道有清肺排毒汤,他们一家就不会死了啊!

  勇者无惧,仁者无敌,中医秉承传统儒家文化的救世理念,以拯救天下苍生不己任,以治未病为要,宁愿药架生尘土 但愿天下人无恙。这种理念就优于西医,就像电影《我不是药神》里所说的那样,资本控制的西医将人变成药奴,逼得病人卖房子,倾家荡产还要长期承受病痛折磨。那不是我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想要的未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