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抗疫援印,保国安民 ——建议组建援印抗疫志愿团,驰印救援

2021-05-10 09:52: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为而不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下,印度疫情似火山爆发,不仅燃其自身,而且殃及四邻,亚欧,全球难免其害。

  这样,不仅印度人民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其邻国亦惴惴不安。整个地球焦燥异常。

  所以,抗击印度疫情,就不单是印度人民自己的事了,全球各国均有其责。

  我国是印度的邻国,同印度及与印度接圵的国家边境有二千多公里。火星并燃我国随时可能。

  中印两国人民有着历史上的友宜。抗日战争时印度著名医生柯隶华就献身于中华大地。

  我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实行国际主义是我们的神圣义务。

  所以,援助印度息灭疫情,我国责无旁贷。

  我们国家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发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放手发动群众,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基本息灭了疫情,创造了人间奇迹,在人类历史上竖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世界瞩目。我国已引领全球的抗疫斗争。世界各国都从中国获得物质和道义上的支持。

  我国科学的指导思想,先进的社会制度,有力的领导核心,强大的国家实力,丰富的抗疫经验,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伟的贡献,已成为世界人民公认的引领世界抗疫斗争的领袖。我们要遵照伟大导师和领袖毛主席全心全意地为全中国人民服务,为全世界人民服务的教导,率领世界人民战胜疫情,为人类做出新的伟大贡献。

  这次全球抗击新冠病毒的斗争是保护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历史性的斗争。这个伟大斗争也只有在社会主义的中国引领下,才能取得彻底的胜利。

  我们国家要不负历史重托,勇敢地担起这个重任,同全世界人民团结在一起,创造新的篇章。我们一定能胜利。

  完成这一伟大使命,在当前最紧急的任务就是援助印度遏制病毒猖獗势头,逐渐歼灭之。然后把胜利推向全球。

  世界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和人民,要积极支持和配合中国领引全球的抗疫斗争。

  当务之急是全球支援印度。

  为此,我国立即动员起来,全面投入战斗。

  (一)向全国人民发出动员令,教育全民,晓明大义,勇敢担当,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作人类抗疫中流抵柱。

  (二)在自愿的基础上组建援印抗疫志愿团。以医疗人员为主体,及其他保障服务人员。到印独立开展工作。

  (三)完善各种政策,让志愿人员无后虑之忧,全力投入工作。

  (四)动员全国人民支援援印工作。

  (五)加强国际合作,防止帝国主义的破坏。

  (六)我们援印,不谋私利。我们祖先就告诫我们,君子之道,生而不有,为而不恃。毛主席也教导我们象白求恩那样毫不利已,专门利人。我们支援印度,领引世界完全是履行共产党校人的国际主义义务。决不由此谋取他利。

  当然,承担义务必然获得权利。

  我们所主张的权利是,我们的行为必须得到充分地肯定和尊重。任何对我们的攻击和污蔑必然遭到我们的强烈反击。

  我们当然会接受国际社会的称赞和感谢。因为这是对国际正义的肯定。

  当然,我们也感谢由此而产生的对我主权及其他利益受到侵害所表示的同情和支持。

  2021.5.8辰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