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印度疫情崩溃,什么力量可以拯救全人类?

2021-04-28 15:42: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印度本来在今年春天,疫情有所控制(每天感染人数不到1万)。那个印度卫生部长还说自己把疫苗支援他国,以树立印度是一个负责任的“民主大国”。于是放松对病毒的管控,4月份有个“神牛节”,据说是印度传统的风俗,几十万人聚集在一起,在污浊的河水里闹腾;加上其他节日聚集,还有为了所谓的选举聚集,基本上不戴口罩,也不注意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结果4月下旬有6天连续每天感染新冠人数超过30万人!

  印度的医疗水平也不高,病人突然大增,医院也面临崩溃,死亡人数也猛烈上升,以致火化场的尸体也排成长龙;火化场实在无法承担,居民只能到田地、空地露天烧毁亲人的尸体.....

  印度突然之间成了“人间地狱”!新冠病毒如此排山倒海地张牙舞爪、横行霸道,有点要灭绝人类的势头,各个国家不应该只是各自为政,而是如何团结一致,共同对敌!否则,某一个国家的病毒超级严重,别的国家也时时刻刻有危险!

  但是,一些所谓的大国,动员能力极差,治理能力很弱,自家新冠病人死亡几十万人,对他国“卡脖子”(如去年抢口罩,今年不提供疫苗原料),活脱脱的流氓强盗;我国伸出友谊之手有些国家还不领情,这是奇怪现象。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但是全世界在人类生死关头还不携手杀敌,恐怕有灭绝人类的危险!

  为了避免人类绝亡,笔者不得不这样联想:事实证明,中国政府在这次抗疫战争中是非常重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是以人民为重的(如免费医疗抗疫);中国政府有强大的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如公务员、派出所、街道社区和老百姓一起行动),社会主义国家的朝鲜、古巴、越南等也搞得不错。由此可以看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全人类!

  如果联合国把全世界的领导权暂时交给中国政府或者几个抗疫成功的社会主义国家共同合作,中国政府和社会主义国家才是拯救全人类的中流砥柱!另外,中医药方才是新冠病人的特效药。如果联合国采取了(或者充分授权)中国政府成功抗疫的经验和措施,那么也会向全世界范围普及中医疗法;同时把中国成功控制新冠病毒的一系列方法和措施“克隆”给各个国家,新冠病毒就会比较快的控制,直到彻底胜利!

  还有,“民主国家”一般都有几个党派,为了选举他们只会顾及自身的利益,不会真正关心百姓的苦难。事实证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说人权、民主都是骗人民、骗选票的。联合国应该规定疫情期间暂时放弃选举活动(或者延迟选举);联合国有权撤销领导能力差的某国总统,临时由联合国派人到那个国家领导抗疫;对反智反人类反科学的某某总统要给予逮捕、审判。对那些反对中国抗疫政策的人或者集团也是实行法治,依法处置!当然,这些一系列的决定主要以中国政府的抗疫政策为主,联合国要慷慨授权、信得过中国,还要有力支持!全世界在中国政府主导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抗疫精神也会发扬光大。

  ......

  当然,治理全世界和治理一个国家是不一样的。因为各个国家的制度、宗教、信仰不同,即使联合国授权给中国政府全球抗疫,不见得会在联合国通过,不见得美国这个强盗国家会不搅局,不见得西方国家会服气。不过这个只是临时领导权,并不是全球统一永远由中国政府领导。要想全世界人民活下去,目前应该靠中国的抗疫政策和中医这个特效药,靠的是人类的智慧。在人类公敌面前,人类(各国)之间的“窝里斗”、“卡脖子”和医疗物资的“半路抢劫”都是愚蠢的自绝之路!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有时候“一个地球也容不下二虎”。地球上的“山寨大王”太多了也不是好事,战争、屠杀、新冠病毒迟迟不能解决,也与“山寨大王”太多有关吧?

  好在现在有一个联合国(虽然没有什么实权),各个国家为了人类的生存理应不计前嫌,给联合国以最大的实权,并且授权中国政府拯救人类,充分发挥中国的力量,充分发挥国际法庭、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作用,我坚信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

  事实证明,全世界战胜疫情是离不开社会主义的,是离不开中国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