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说一下台湾问题

2021-04-03 11:28: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昝吉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待台湾问题,建国以来有两种不同的提法,第1种是毛主席所提的”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把台湾当局视为敌人,视为蒋介石残余土匪。所以首先想到的是用武力解决它,至于和平统一,也不是不存在,那是有前提的,就是用武装解决了他的军队之后,他无力回击。龟缩一角,最后的结局是投降,求得和平解决。

  而1979年之后,说要和平统一台湾。具体怎样的和平统一,不清楚,是不是讲和平,人家就能够与你统一。但是我感觉这是不可能的,首先他属于蒋介石的余孽,蒋介石是最顽固最凶残的中华民族的敌人。他所屠杀的人民群众大约以百千万来计算吧,仅仅是蒋介石炸毁了郑州花园口的大堤,约有89万中国民众死亡——死亡人数差不多是“南京大屠杀”的三倍。他在第1次到第5次反围剿中残杀的红军战士,革命群众绝对比日寇要多得多。日寇不过祸害中国十四年。但这个蒋委员长却祸害中国长达22年。蒋委员和美帝国主义合作,美国出钱出枪蒋介石出人,他们共同屠杀中国人民,他们是中美夫妻关系的雏形。

  毛主席对待的凶狠的敌人提到的是解放第一,不是和平第一。

  解放台湾涉及两个帝国主义国家。其一是美帝国主义,伟大的抗美援朝斗争有197653名志愿军英勇的牺牲了。当然美帝及其联军死伤了109万。那么这19万志愿军是怎么样的牺牲呢?他们是被世界上最强大的拥有原子弹的国家,用先进的武器所屠杀。飞机从志愿军的身体上飞过,我们的战士就像树叶一样飞起来,这是欺人太甚。而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仅仅用小米加步枪来打败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靠的是最顽强的意志来战胜世界上最凶残的敌人,步枪竟然指清朝官吏张之洞的汉阳造。所以一旦中美之间如果发生战争就是为保家卫国的并被先进的武器所屠杀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报仇的一个过程。

  打仗的时候气势非常重要,当年伟大领袖毛主席,就带领400名学生。缴获了3000名溃兵的武器。抗美援朝这段历史绝对具有军事作用。我建议爱国网民在网上发帖,用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民军队是不可战胜的,抗美援朝的伟大功勋让每一个中国人民都知道。这样对地美帝国主义则形成一种凌厉的气势。这样的成本应该是最小的,我们的国家也应该鼓励网民发帖予以奖励。

  如果美帝国主义胆敢阻挠中华民族解放台湾的伟大正义斗争,就让美帝望而却步。1996年的时候,美国来了两艘航空母舰,其实讲一下抗美援朝的故事,它就会吓跑。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有很强的利用价值,它可以充当无形的力量充当精神上的原子弹来威慑一切对手。

  其二,是日本帝国主义,它不断的否认历史,美化侵略,否定南京大屠杀。拒绝对中国人民的赔偿,如王选的女士,代表731部队细菌战受害者向日本政府提出正义要求,使日本帝国主义在世界人民心中的形象彻底坍塌。对待法西斯的暴行,德国的总理向法西斯受害者勇敢的一跪。彰显了德国对自己发犯错误的悔恨。但是日本帝国主义则大不相同。由于蒋介石政府的保护,日本的侵略头子所谓的天皇。他并没有遭到应有的审判,没有遭到希特勒一样的被绞死。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认自己犯下了滔天罪行。实际上中国当时有4亿人,却有1.2亿人遭到了杀害或者是伤害。日寇不认账,日寇现在还极端的鄙视中国人,称中国人为支那猪。他们觉得作为中国人,不配拥有这么美好的土地,他们要再次侵略中国。2010年是虎年,日寇又悍然侵略钓鱼岛。彰显了日本帝国主义武力并吞中国的那种野心。如果将来中国与日本之间爆发战争是血债血偿的问题。就是一个人干了伤天害理的事,死不承认,死不悔改,必然遭受报应。他的贪婪认为中国的钓鱼岛是他的。故此一旦爆发中日战争,则是老账新账一起算,是向日寇报血海深仇的过程,被日寇屠杀伤害的1。2亿冤魂不会放过他们,向他们索命来的。

  现在的口号还是和平解放台湾,还没有打仗呢,哪来什么和平统一。战犯蔡英文女匪首等等还没有被我们打的投降呢。韬光养晦的提法,还没有被公开抛弃。哪有什么武力解放台湾问题。

  这两把剑悬在头上能够解放解放台湾吗?不能!如果一定要解放台湾,要高举毛主席伟大的旗帜,重提解放台湾的口号,抛弃韬光养晦的提法。到那时我们才有资格说我们离解放台湾越来越近了。所以说解放台湾问题是个路线问题,是14亿中国人民高举毛泽东的伟大旗帜的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