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老了,美国不行了,跌倒是必然

2021-03-22 17:11: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沧海一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摔倒了,看似偶然,实质是必然。今天不摔倒,以后也会摔倒。

  78岁的老人,在我们的国家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享受儿孙之乐,颐养天年。而在美帝,两个接近耄耋的老人在竞争总统,胜利者是在荷枪实弹的军人保卫下上位登基,这说明什么?说明了美国政坛后继无人。一个昏聩年龄之人如何治理一个国家?

  美国如同他的老年总统一样,也走向了衰落。况且不说他的政治上是流氓,经济上是强盗。就看他的一些州,连吸食大麻都合法化的国家,岂能不衰落、直至灭亡?

  国家如同小家。如果一个家庭不干正事,不教育好他的孩子,不走正路,而是靠掠夺、抢劫为生,搞霸权,欺弱怕强,即使再强壮有力,那么,这个家庭是长久不了的,必定走向灭亡。

  美国就如同这样一个不讲道理的家庭。满嘴的人权、正义、普世价值,看似公平正义,实质是为了他的霸权主义,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强取豪夺制造借口。

  一个疫情,具有全世界最先进医疗系统的国家,竟然接近3000万人感染,50余万人死亡。这说明什么?说明美国的人权是虚伪的,是富人的权力。穷人、少数族裔只能残喘的活着。我不能呼吸成为了少数族裔生存的最大写照。最大的人权是生存权。美国穷人的生存权在哪里?8000万人没有医保?疾病来临,如何生存?死去的50余万人,谁为他们的死负责?

  为了维护霸权统治,在全世界范围内部署军事基地。说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和世界秩序,世界的和平和秩序自有公论,需要美国大兵来维持吗?

  实质上,美国大兵维护的是少数资本寡头、财团的利益。解决不是美国人民的利益。看看美国的疫情和德州的暴风雪就说明了一切。

  美国的衰落是必然的,是帝国主义走向灭亡的前兆,是历史的必然。

  美国实质上成了一个寄生的国家。金融上不劳而获,割全世界人民的韭菜;经济上强取豪夺,成为了世界各地战乱的根源;政治上满嘴的流氓嘴脸,谎言连篇。这样的国家岂能不衰落?他的强大是暂时的,是表面的,是经不起联合起来的全世界人民打击的。

  为美国人民计,奉劝美国统治者不要搞霸权主义,视世界人民为无物。

  奉劝美国统治者要向毛主席学习。为人民服务。不要为资本寡头服务。

  奉劝美国统治者要牢记毛主席的话“人间正道是沧桑”

  这样,美国才不会跌跟头,才不会摔落以致灭亡!

  2021年3月2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