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会迎来苏联式崩溃吗?

2021-03-07 09:50: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观察者文章说,俄罗斯国家杜马信息政策、信息技术和通讯委员会副主席安德烈·斯文佐夫(俄联邦自民党党员)24日表示,未来20年里,美国将面临严重的经济灾难,这很可能将导致合众国的解体。斯文佐夫指出,俄罗斯等主权独立的大国将努力终止美国继续保持其在经济、政治领域的国际领导地位。在未来二十年中,美国将面临相当严重的经济灾难,这很可能将引发国家的瓦解。美国的解体,将类似于1991年的苏联崩溃。

  看到这则消息,我相信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认同,完全认同。

  斯文佐夫显然准确地把握了美国问题的实质或要害,美国不可能永远靠吸血全世界养活自己。

  美国虽然看起来很强大,其实是外强中干。如果没有美元霸权,就没有美国的军事霸权,也不会有美国的科技霸权。没有美元霸权,没有美元霸权撑起的军事霸权和科技霸权,美国在世界上是一天也混不下去的。

  美元霸权的实质,就是依靠印制美元,收割全世界,通吃全世界。靠了美元霸权,美国人就是不劳动,也能够过上富足的生活。

  如果没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上的一些重要国家的配合,承认美元为世界通用货币,追捧美元,使用美元,美元霸权是形成不起来的。

  如果美国没有在80年代收割小日本,90年代收割苏联,如果没有美国的一帮小兄弟不断给美国输血(包括美国侵略伊拉克,这些小兄弟都是要出钱出力的),如果没有中国一直每年送给美国天量的利益,美元霸权恐怕也是霸不起来的。

  美元霸权是全世界的吸血鬼。它不光吸血第三世界国家,它的跟班小兄弟也无一例外地都是它的吸血对象。

  世界各国能够永远放任美元霸权吗?能够永远放任美元霸权收割全世界,通吃全世界吗?能够永远放任美国的盘剥吸血吗?

  斯文佐夫指出,俄罗斯等主权独立的大国将努力终止美国继续保持其在经济、政治领域的国际领导地位。什么意思呢?

  斯文佐夫所指应该是明确的,他在呼吁,包括中国也包括德国等在内的世界大国,不要继续对美利益输送了,不要继续保有美国国债了,同时应该尽量在国际贸易结算中剔除美元。搞死了美元霸权,美国还会有什么国际地位可言吗?土崩瓦解了。

  如果中国和俄罗斯与美国脱钩,终止对美利益输送,必将深刻影响全世界,包括美国的跟班小兄弟。如此,美元霸权将快速丧失。如果美元霸权丧失了,美国还能凭借印制的美元购买中国廉价的产品吗?没有了中国产品的资助滋养,美国人的生活还会滋润吗?不可能了。它就得靠自己的劳动创造,靠自己的产品,来进行物物交换了。美元霸权丧失了,美国还能够收割通吃全世界吗?不可能了。美国不能收割通吃全世界了,美国还能够继续“富裕”下去吗?还能够有钱养着一个庞大的军队吗?美元霸权丧失了,美国不能收割通吃全世界了,美国就必然会出现斯文佐夫所说的“相当严重的经济灾难”,并最终撕裂美国各州,引发美国类似于1991年的苏联崩溃式的国家“解体”,美国的解体就将是必然的结局。

  中国终止对美利益输送,抛售美国国债,脱钩美国,将是中国应对美国对中国的一切敌对最重要最重大最有力的反击。2021.3.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