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幼儿园教育高收费等贴文的点评

2021-02-14 10:22: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

  在一篇不理解幼儿园教育要收钱,而且费用很高的文章后,我跟了一贴,好的(社会主义)国家把教育办成国家福利,资本主义把孩子教育搞成产业。在文后的一则网友跟帖:上海公办幼儿园500左右包括吃饭一个月,贵吗?我又跟了一贴,老百姓退一步,都这样也可以 ,做到了吗?

  二

  在一篇不赞同给老人磕头是陋习,封建思想的贴文后,我跟了一贴,如果磕头,老人就有钱了,生活从此就优越了,我绝对赞成。

  三

  兰州交大:视频:让留学生感受中国情:后跟贴,其一,老百姓可以鄙视这些高知成堆的大学吗?其二,这个世界上,除了中国大学把外国人当大爷,比对自己的亲娘还亲,还有第二家吗?啊,啊,啊?所以这样跟贴,在中国很多困难大学生群体存在的情况下,中国大学给了外国人太多的超国民待遇,实在没法让人不气愤甚至愤怒。在文后的一则网友跟帖:为啥在国外的中国留学生没有这些特殊的待遇咧的后面,我又跟了一贴,因为这些高知成堆的地方,长期见不到阳光,脊梁骨缺钙了。

  四

  在一篇质疑央视主持人颜值的贴文后,我跟了一贴,想知道,央视这些美女主持人与老百姓有什么关系,是能让你有钱,还是能让你幸福?

  五

  联合国新闻专访颜宁:勇敢做自己,跟,回来吧,中国才是你的祖国。

  六

  俄罗斯如果与欧盟断绝关系,那就是找死。跟:不同意作者观点。我们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离开谁。俄罗斯离开了欧盟,欧洲可以给俄罗斯的,别的国家未必就不可以。我所以这样跟贴,因为我以为,同样的道理,中国如果离开了美国,中国一定会更好。在文后的一则网友跟帖:不管你承不承认,只要有中国,俄罗斯就不会真正的山穷水尽。我又跟了一贴,完全赞同。

  七

  陕西至今有个没有包产到户的远嫁村,我跟了一贴,这是对小岗的讽刺。

  八

  贴文:六七十年代没有老板,工人的各种地位比现在高多了,那才能以厂为家。这段文字,是网友对有网友针对人民日报说,“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没有单位,你什么也不是!”这话,我感觉非常正确!的点评。跟:六七十年代的工厂,是社会主义的工厂,完全两码事。2021.2.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