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宁可抗日死:说股市

2021-02-04 18:47: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经济一塌糊涂,股市却长盛不衰,中国经济世界最好,股市却是一塌糊涂。

  一个时期以来,中国股市被网友股民称为绿油油的一片,跌跌不休,股民一片哀嚎。对此,不知道中国的股市管理者高层作何感想?不是有说,股市有中国老百姓的财产性收入吗?如此跌跌不休,到底是财产性收入,还是财产性掠夺?

  中国股市今天的局面,管理者难辞其咎。

  股市行情不好,一塌糊涂,但管理者不是想办法怎么挽救,而是一如既往地天天增发大量的股票,一如既往地大量地制造资本家,有的时候,一天就有好几只。入市的资金就那么多,不可能是无限的,新股占用了资金,股票没有资金支撑,哪有不跌之理啊?

  中国股市不好,中国管理层似乎把振兴股市寄托在了允许外资入市的政策上。可外资是来做慈善的吗?不是。外资来的,基本上都是股市高手。别说普通股民,就是中国一些专业的从业者,恐怕也是要自愧弗如的吧?外资进来的结果,是它们一茬一茬的收割,收割了一茬又一茬。这是不是也是中国股市一直低迷的重要原因呢?

  有时候,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些联想,中国股市搞得一塌糊涂,是不是有人故意在为外资进入收割做功课啊?但一想,应该不会,如果那样,管理者不是太有问题了吗?

  我不懂股市,不知道中国股市允不允许外资参与打新。但是,从中国股市发行了那么多的新股,而大量的散股股民,却基本上与中签无缘来看,外资是有可能可以打新的。如果是这样,就有问题了。中国开办股市,应该是为了中国股民,为了中国老百姓,如果把利益比较优厚的新股打新的权力也对外资拱手相送,不是等于把丰厚的利益奉送给了外资了吗?

  股市是资本主义的,不是社会主义的。中国迟早有一天会觉醒,会关掉它。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2021.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