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双栖女艺人醉驾蹲班房,与东方卫视春晚擦肩而过

2021-02-04 18:38: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郑智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娱乐圈曾评论她“不是最帅的女生,而是比男生更帅的女生。”​​

  临近年底,家庭、朋友的聚会也会因此增多,这段时期也就成了历年的酒驾高发期。2月2日夜晚,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中显示,当天凌晨2时30分许接报警消息称,行知路某小区一未熄火车辆内有两名女子疑似昏迷。

  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将位于驾驶位的高某及后排座位的武某唤醒。因车内有浓重酒味,存在酒后驾驶嫌疑,民警即将两女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而据媒体详细报道后显示,醉驾中的当事人高某正是2006年参加《我型我秀》节目出道的女歌手高娅媛,三天前录制上海台海派春晚。

  警方通报称,事发前高娅媛与武某曾共同在一朋友家中饮酒,后其自己驾驶机动车回到小区。经检测,高娅媛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93mg/ml,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武某在接受调查期间,拒不配合,无理取闹,故意损坏派出所办公设施,也被依法行拘。

  虽然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中。但依据刑法第133条的规定,,醉驾刑事责任一般判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为此,高娅媛肯定要蹲在班房里过年了。

  颇具中性魅力的高娅媛,爱扮男生,无论是身高,还是相貌,可称是男女通杀!娱乐圈曾评论她“不是最帅的女生,而是比男生更帅的女生。”醉驾这种事,多少与她的性格有某种关联。高娅媛早期虽歌手演员双栖发展,但现年已39岁的她,人气也下降的很快,明显是在走下坡路。此番难道有机会献艺上海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却因醉驾被追究刑事责任擦肩而过,出狱后,恐演艺界再无自己的立足之地了。教训极其惨痛!

  春节将至,亲朋好友聚会也随之增多。断定酒这种东西的好坏,全凭自己的意志力,小酌怡情,喝多了不仅伤身还容易出丑。节日前后,警方更会加大查酒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如果酒后驾车,驾到监狱过年,悔之晚矣!文/郑智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