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金灿荣教授披露的消息让人震惊

2021-02-02 11:36: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金灿荣教授文章披露,奥巴马的新书《应许之地》披露:中国挑战前所未有,美国必须动手成为共识。怎么动手?奥巴马提出从美元、科技、军事三方面入手。

  “美国必须动手成为共识。”类似的观点,这几年应该很多了,奥巴马的这句话不过只是再一次印证了,美国是铁定一定要对中国动手的,是铁定一定要敌对中国,是铁定一定要搞垮中国的,不搞垮中国,它是绝对不会罢手的。

  问题是,中国该怎么办?

  中国当然不可能束手就擒,任人宰割了。中国必须要针锋相对,以牙还牙。中美不对抗已是不可能的了。中国必须要清醒起来了,中国必须拿起斗争的武器。中国与美国之间,不可能有什么双赢,不可能做“夫妻”,中美之间,只能是你死我活的零和斗争。

  第一,中国应该坚决果断地封杀美元,其一,中国必须要大力减少或禁止美国以美元资产的形式流入中国,禁止美国用美元在中国收购实体企业,禁止美国公司在中国收购控制中国金融资产。其二,中国应该坚决果断地抛弃美国国债。美国疯狂对付中国,中国是没有任何理由要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实际对美利益输送,实际资助支援敌国的。其三,中国应该坚决果断地减少或停止购买美国产品。这样做,必将严重打击美国经济。其四,中国必须封杀美国在中国的公司,不能让美国疯狂制裁华为,其苹果等却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中国不能继续让美国从中国拿到任何利益了。停止了对美利益输送,美元霸权必将加速衰败死亡。中国必须要搞死美元霸权。搞死了美元霸权,也就等于搞死了美国。

  第二,中国必须要下大力气举全国之力,进行重要的核心的急迫的技术攻关,以打破美国的技术封锁和技术垄断。

  第三,中国必须要大力加大国防投入,大力加大国防工业的投入,大力发展国防军工,大力强我国防。中国必须要大力增加核武器的数量,大力增加各种先进武器的装备和研发。美国有的,我们要有,美国没有的,我们也要有。只要中国放弃幻想,中国就完全能够做到,中国有这样的能力。这应该成为我国高精尖武器的一个发展趋势。

  第四,中国应该支持一切受美国侵略蹂躏的国家和人民,坚决支持阿富汗塔利班,帮助他们把美国侵略者赶出去,中国还应该坚决支持伊朗,提供他们需要的武器装备。

  第五,中国必须要择机解放台湾。台湾问题不能再拖了,越拖对中国越不利。有网友说,就是毁了台湾,也要解放台湾。这话不是没有道理的。相比台湾问题继续拖着与大陆为敌,还真不如毁掉它。

  第六,中国应该考虑停止向美国输出留学生,尤其是拔尖的人才。事实证明,中国向美国输送的留学生,最终成了为美国创造财富,为美国军工做贡献的人数不在少数。停止向美国输出留学生,既能使他们为国效力,又能防止美国对他们可能的迫害。

  第七,中国需要与俄罗斯联合起来,建立军事战略同盟,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这一点很关键很重要。这是破解美国战争威胁的唯一和最佳选择。中俄联合起来,美国的威胁将瞬间化为乌有。中俄不联合,以中俄的力量,根本无法单独应对美国的威胁,不联合的结果,只能被美国各个击破。中国和俄罗斯,不管谁先倒下,接下来的一定是另一个。对这一点,中俄都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说实在的,中国人民还真不怕美国美元、科技、军事上对抗中国,更不会惧怕美国发动战争。中美之间打一仗,必将推动中国彻底清除一切汉奸买办势力,推动中国彻底清除一切汉奸卖国贼,并最终推动中国社会转型,向真正的社会主义制度转型。那样不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之幸之福吗?

2021.2.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