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虽然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封杀你的声音

2021-01-29 11:4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流沙河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的川普事件,川普所有的言论平台都被封杀,如推特、脸书、谷歌、苹果、TikTok、Youtube、红迪网(Reddit)、twitch、电商平台Shopify、Instagram、Snapchat、Discord、Pinterest。家人也被赶尽杀绝,连他的14岁小儿子刚刚注册推特,说了句“你好,推特”后,就立即被封。现在川普仍然是美国现任的、合法的总统。这里我们看到的西方言论自由是:我虽然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卡住你的喉咙,封杀你的一切声音。这句话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别扭?因为事实就是这么别扭,西方民主的实质就是这么别扭。历史事实一次次的,赤裸裸地、毫无回旋余地的证明,但大家就是选择不听见,不记住,不相信。

  西方高喊“民主、自由、人权”的时候,就是他们殖民荼毒全世界的日子。到美洲大陆的欧洲人不是高呼着“人生而平等”,“不自由宁死”的口号,不是高举起“圣经”和“自由人权”的旗帜吗?他们不是在口号与旗帜的辉映下,屠杀了一亿多印第安人,霸占了他们的土地,掠夺了他们的财产,然后再民主地制定法律: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同时他们还贩卖了五千多万黑人奴隶,只有10%的人在美洲活了下来,他们在那里生儿育女,世世代代做奴隶。然而并不影响他们号称自己的国家是“自由的天堂,充满机会的黄金地”。托克维尔就是在殖民者杀印第安人、贩黑奴的高峰,来到美国,他考察了一年后,居然大赞特赞美国是人类“民主自由人权”的楷模。今天那些宣扬西方普世价值的人们竟然成功地将托克维尔推为西方文明的最伟大的旗手,“民主自由人权”的圣人。因为历史原因解放美国黑人奴隶的林肯,差不多一样封圣。实际上,林肯的态度是明确而且肯定的:黑人是劣等种族,他不愿意黑人生存在自己的国家。

  美国人在纽约港树自由女神像,刻自由女神诗时,正在严格实行移民配额制的日子:对英、法、德、爱尔兰等地的白人的几乎是来多少,欢迎多少;东欧和拉丁美洲,美国人就给他们每年几千配额;土耳其帝国,每年几百;印度这样的,每年几十;中国,有专门的《排华法案》,就是不允许你们移民。那个时候中国还没有实行社会主义制度。

  他们今天是不会重演当年的把戏,真的?!历史上美洲的海地、巴西,亚洲的菲律宾,都曾经是人世间最富裕的地方,人民过着天堂般的日子。他们学美国,在美国帮助下建立的制度几乎是美国民主制度的翻版,今天这些国家广大人民的生活是地球上最穷困,最悲惨的地方之一。今天被西方成功送民主的国家如阿富汗、伊拉克、突尼斯、利比亚、叙利亚、格鲁吉亚、乌克兰,那一个国家的人民不是立即被送进人间地狱。美国布朗大学发布的报告说:911后,19年内美国政府送民主,发动战争,美军“制造”至少3700万难民。虽然西方的政府,精英,许多老百姓都知道这些情况,然而他们的国家仍然是开着飞机、大炮,发了疯似的向其他国家(特别是他们敌对的国家)送民主。

  因为萨达姆下令屠杀杜贾尔村143名村民,美国不惜花费了数万亿美元,向伊拉克人民赠送民主,绞死了萨达姆。多么的关心人权!多么的爱惜、保护生命!但看全局:美欧“民主自由人权”化伊拉克后,伊拉克进入内战,因西方送民主死亡的人数过百万,难民有数百万。美欧国家的政府、舆论、人民对“民主自由人权”化后伊拉克死亡的百万人民,逃到自己家门口的百万难民有多少关心?如果你能将“民主自由人权”化之前与之后他们的言行作一个对比,铁证如山的事实不是很别扭吗?

  “科学、技术、民主”三宝:送还是不送?长期以来,只要价钱对头美国可以把科学买给你。关键的致富技术,再高的价钱也不买。如果你学到了,不管是合法还是非法得到的,对不起,美国可要跟你动真格,象抓恐怖分子那样全球抓捕,大狱侍候。美国是不容许任何国家发展对经济有战略控制意义的高段技术,因为这样会威胁到美利坚处于全球经济的塔顶,支配全世界人的劳动创造的财富,按照美国的最大利益分配财富。就是这个原因,美国政府出面,举国进入紧急状态,对付中国的一家公司,华为。历史上,同样的原因,美国政府整垮了日本的东芝,三菱,法国的阿尔斯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利用英国在同希特勒作生死存亡决斗的关键点,实质的整垮了多少有经济战略意义的公司。至于美国奉为成功的妈妈,能生出人世间一切美好事物,包治一切问题的神丹妙药:民主,美国向来是免费赠送。对于敌对国家,不收这份礼品还不行。美军亲自出马,开着飞机军舰把你往死里打地赠送民主。美国送民主的一个景观:美国带着中东的王爷们向人民可以选元首、议员国家送民主。美国送民主的一个特点,民主只送给敌人,不送给朋友。2011年,美国的好朋友,专制君主统治下的巴林人民走上街头要民主,美国立即派军队帮助巴林国王一下子镇压下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