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墨茶为大资本而死!洗地砖家不去血汗企业现身说法

2021-01-26 19:18: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温暖阳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墨茶死是因为取消福利逼迫大家为大资本做奴隶。你想,如果他有了基本免费医疗,有病了就会治病,不会去黑工厂打工;如果有了基本福利、医药费低,大家基本压力减轻,大资本给工资低就无法雇人。总之有福利危害资本利益让他们增加成本,为了大资本减少成本能雇佣低价劳工就必须墨茶们降低福利。所以学者砖家反对福利,说福利养“懒汉”。所以墨茶牺牲了。为啥享受国家待遇的学者砖家不是懒汉?再说,大家都996了,黄世仁不就成了懒汉?

  最近很多次民众和资本矛盾,胡X编和央视白XX都露脸出来洗地了。可是,他们为啥在被他们自己咒骂的、之前的社会主义体制下能几乎免费读大学,不用去血汗工厂,而在被他们颂扬的资本时代墨茶却不行?请洗地的砖家学者自己放弃官方的保障和社会主义性质工作,也去血汗工厂打工,也市场化相互竞争降低收入:比如央视一些人和砖家学者就应该市场化,让很多能干他们工作的和他们(全国几千万)竞争降低工资:因为能干他们同样工作的几千万甚至上亿,按照市场化原则,应该让能干的都跟他们公开竞争,水平差不多,谁要的收入低谁干;市场化之下,白菜多了自然会降价,他们为啥不降(他们的价格就是工资)?不要一面拿着社会主义性质的保障和高工资,一面却鼓吹别人接受血汗企业。难道他们是己所不欲,就施于人?白菜多了能降低价格,为啥他们多了却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