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再见,反面教员特朗普

2021-01-23 15:38: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离任,拜登上台两天了,我也该写点什么纪念一下那位离任的特朗普先生了,特朗普对于一心向往美国民主灯塔的善良的一些中国人来说是一位很好的反面教员,对一些对美国心存幻想想做朋友的中国人来说也是一位很好的反面教员。

  特朗普上任后对中国指手划脚干涉中国内政,搞长臂管辖权,支持台独、港独,支持印度乱我边境,大搞贸易战,制栽中兴、华为,制栽国家机关人员,新冠疫情甩锅中国。这说明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我们要发展好自己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综合实力,应对来自美帝各方面的威胁。

  特朗普治理下的美国,现在的新冠疫情仍在肆虐,美国已经有40余万鲜活的生命离世,他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宣告了民主灯塔的熄灭。美国对有色人种的歧视,以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活动而再一次曝光于天下。特朗普的推特账号被封也再一次体现了,美国是美国金融资产阶级的国家,而不是平民的国家,就连总统的话不利于他们的利益时,也被失去言论自由,何况平民。看来美国现在是美国资产阶级的美国,不是美国平民的美国,民主和自由也只是美国资产阶级的,不是平民的。这给做着美国梦的一些中国人上了一堂免费的政治课。

  特朗普走了,拜登来了,但是美国的社会制度没有变,真正的统治者没有变。美国依然是美国金融资产阶级的国家,不是美国人民的国家。其亡我之心依然不死,美国的人民依然不会有民主自由。

  祖国的人民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美国的人民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