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面化西第一枪:4月1日愚公节

2021-01-07 11:31: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永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2021年元月7日,距离西方的愚人节还有83天,2021年是“全盘西化“”到“全面化西”的转折点。世界历史的巨变无非就是从西化到化西,从西方引领到东方引领,明确一下,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的根本任务就是全面化西,塑造新型的的国际秩序和人际关系。前三个月的任务就是打一个歼灭战,把西方的愚人节改造为中国化的愚公节,从输入到输出,用愚公精神引领世界。我们的具体工作部署歌指导方针如下:

  第一 在太原龙兴之地,唐李渊起兵之地,通泰书院设立愚人节转愚公节的信息服务中心,统筹部署。首先带动山西书院联盟共同参与这项工作。

  第二 带动影响陕西国学联盟,联络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等形成陕西、山西。河南三省联动的局面。

  第三 以山西省书院联盟为抓手基础,组建中华传统节日振兴指导委员会,陕西,河南与此同理。并积极筹建全国性的节日振兴工程指导委员会。作为对中央2017年文化复兴工程两文件的响应落实。

  第四 要把改造愚人节为愚公节,作为落实两办文化复兴工程指导意见的具体行动来抓。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创造性的传承和创新性的发展,交流互鉴,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第五 愚人节改造成为愚公节,成为传承愚公精神,同时纪念陶行知,毛泽东和老子的综合性的节日。

  陶行知的傻子精神,唯有傻瓜救得中华的判断。毛泽东七大闭幕词发出愚公移山的号召,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放手发动群众壮大人民的力量。被人误解的老子愚民政策。正如老子所说,古之善为道者,微妙玄通,深不可识。愚公精神和陶行知的傻子精神,毛泽东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不怕牺牲去争取胜利和老子的价值观都是一致的。这四个人的做法想法都可以相互印证。

  第六 从时间段上分配明确任务,元月份和春节,为启动动员组织阶段。受疫情的影响,这段时间明确思路,找到火力点,统一思想和行动。待到年后疫情缓解,这场战役将全面展开。

  第七 组建讲师团,能讲愚公移山精神的,讲陶行知教育理念和故事的,能讲毛泽东对愚公移山精神传播的贡献和红色文化的,能讲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老师。讲师团分为国家级的可以在全国巡讲,省一级的讲师团,主要负责在各省市巡讲。

  第八 培训指挥员指导员和战斗员。

  第九 重点联络河南济源的愚公精神研究会,愚公移山干部培训学员;陶行知研究会以及各地分会,陶行知纪念馆,以及各地有陶行知塑像和以行知命名的学校,与毛泽东相关的研究会学会各种组织,与老子文化相关的地区景区,学会研究会研究院,基金会。这四个方面的力量已经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打赢这次文化意识形态领域的战争。

  第十 慎重初战,初战必胜。傷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对待西方节日的入侵也是在这样。打一个歼灭战。与其抵制,不如顺势引导改造。堵不如疏导。你过你的愚人节,我过我的愚公节。我们同心合一,一定能成功,就像毛泽东说的用手榴弹打败原子弹一样。

  今天说道这里,我要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和做法,就算一生来完成把愚人节改造成为愚公节一件事,此生也不虚度,没有白过。我一定能感动上帝的,更多的中华优秀儿女能和我一起做这件事,就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就更大的战绩。

  同人 陈永利

  2021年1月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