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1.3亿人关注安阳狗咬人事件,王新刚你怕了吗?我们一定要找回公道!

2021-11-20 15:31: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小兵完全没想到,要求一个咬人的狗主人道歉,维护这么一丁点、小的不能再小的社会正义和法律底线,竟然会如此之难!

  11月18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官.方微博发表的《杨小莉哭了#忍不住落泪:心里很过意不去》的视频火了!

  原来,自2021年9月29日小莉帮忙记者在安阳连续报道“老人被狗咬,狗主人躲猫猫”的事件以来,两个月做了10期节目了,狗主人公.职人员王新刚依然没有正面回应,没有道歉,没有赔偿!

  善良的记者终于忍不住了,她留着眼泪告诉受害人家属:对不起,没有帮到你,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有网友安慰小莉说:这不是你的错,而是这个社会!

  有网友说:太难了,心疼小莉!这件事情我从9月末刚发生就开始关注,没想到这么久还没有解决。纵狗伤人,拒不道歉,王某某真的有愧于是一名公.职人员!

  还有网友说:小莉,不要灰心!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广大群众都站在你和受害者这一边!

  小兵看到这个视频,也是愤愤不平!

  狗咬人了,承认错误,然后再带着受害人去打个疫.苗,道个歉,再买点营养品慰问一下,多么简单事,多么容易解决的事,为什么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全网愤怒的程度呢?

临1.jpg

  原来,狗的主人在完美阐释什么叫狗仗人势,什么叫横行霸道!

  原来,作为公.职人员家里的巨型犬,就能享受高.待.遇——咬人不用道歉,不用赔偿,不用承担法.律责任!

临2.jpg

  原来,狗主人面对监控视频里的铁证,拒不承认是他家的狗咬伤,态度极其嚣张、跋扈、恶劣!

  原来,狗主人尽管在河南省级电视台追踪报道两个月,做了10期视频想调解,他依然可以“稳坐钓鱼台”,甚至把记者逼哭了,还要反过来告受害人是污蔑?!

临3.jpg

  原来,狗主人是公.职人员,他的副队长督促他解决、给他放假去解决,安阳有关部门已经发布了“舆情通报”要求去解决,王新刚却依然可以不接电话,不去解决,不道歉,不赔医药费,还因身体原因跑去住院了!

临4.jpg

  原来,当受害人家属将事件实名举报到王新刚所在单位后,竟然如石沉大海;举报现场甚至出现了几名陌生神秘人,并且随身携带警棍!

临5.jpg

  原来,王新刚的巨型犬狗证上显示该品种为贵宾犬,虽然当地多个部门表示已经介入,但介入了两个月,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原来,王新刚的职务,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临6.jpg

  这是第一期视频

临7.jpg

  这是第二期视频

临8.jpg

  这是第三期视频

临9.jpg

  这是第四期视频

临10.jpg

  这是第五期视频

临11.jpg

  这是第六期视频

临12.jpg

  这是第七期视频

临13.jpg

  这是第八期视频

临14.jpg

  这是第九期视频

临15.jpg

  这是第十期视频

  恶霸横行,人民群众要的公道在哪里呢?

  难道,王新刚是惹不起的吗?

  小兵绝对不相信!

  小兵只相信,在中国这个社会主.义国家,王新刚的后.台无论有多硬,都硬不过人民,都硬不过要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

临16.jpg

  今天,小兵看到了这个事件已经登上微博热搜,超过1.3亿中国人关注到了这个事情!

  据媒体报道,11月18日,社区主任打电话说,王新刚一家终于想委托社区来和解了!而受害人要求,要在媒体见证下,王新刚公开赔礼道歉,这件事儿就可以画上句号,同时给关心此事的网友一个交代。

  小兵还看到报道,受害者家属曾明确表态:我们不要一分钱,我们就要一个道歉和一个公正的处理!

  小兵也想说,钱真的是小事,而公平、公正和公道,才是更重要的!

  小兵就想问一问,王新刚你怕了吗?你怎么不继续横啊?你为什么今天终于想起来要和解了?

临17.jpg

  还有网友说,国家禁止养大型犬,王新刚已经违.法了,可以把他判.刑,让他进监.狱呆两年了!

  小兵和广大网友,在等待着。

  我们对安阳某些部门的办事效率完全震惊到了!

  他们督促、解决问题的力度竟然如此之大啊!

  两个多月的时间,竟然不能让违法乱纪者给受害者道歉赔偿,王新刚的所在单位、安阳的有关部门,你们难道不感到羞愧吗?

临18.jpg

  如果再让这个事件得不到公平、公正、得到受害者认可的解决,小兵相信,一定会引起更大的舆.论风波,一定会让整个安阳市见识到:不为人民服务者,一定会被清理出去的!

  小兵希望,有关部门应该责令王新刚公开道歉和赔偿,应该开除王新刚的公.职,永不录用,并取消一切后续待.遇!

临19.jpg

  王新刚这样的人,已经严重违背了社会公序良俗,已经突破了一个做人的底线,不配进入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府,不配拥有任何执.法的权.力!

  小兵希望,河南省的有关部门,应该成立专门调查组,看看在这件事发生的两个月时间里,安阳市有关部门,是否存在官.官.相.护的问题,是否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是否存在贪.污.腐.败、利.益.交.换的问题!

  我们还看到安阳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低下、各种推诿扯皮和严重不作为,他们那些有关负责同.志,难道不该问责吗?他们是真心为咱老百姓解决问题的吗?

临20.jpg

  请不要让安阳蒙羞!

  请不要再损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

  王新刚究竟是什么人物,他为何有这么大能量,我们期待着真相的到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兵读书会”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