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郑州96岁摆摊奶奶被各路“正能量团体”烦得停止出摊了……

2021-04-19 15:21:26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每日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郑州一位96岁的老奶奶火了。

  这位奶奶在夜市摆摊卖煎饼,已有三十年之久,每天晚上11点出摊,一直要摆到凌晨5点左右。

  生活虽苦,但老奶奶对生活理解却独到深刻:

  “只要钱来得正道,没有不容易的事。” “人老了应该有个价值……”

  然而,就在大家为老奶奶的艰苦谋生感慨不已时,最令人担心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自老奶奶走红后,专程来买菜馍并借机看她一眼的人就络绎不绝,而且大都抱着好奇的心态。

  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各路主播,名曰“传播正能量”,其实就是在蹭流量,来赚取收益。

  在那个小小的摊位前,几十位主播将老奶奶摊位团团围住,找到自以为最好的拍摄位置,挖掘所谓的第一手素材。

  更可恶的是,他们没有丝毫的体恤之心,不停地让老奶奶做馍,好让更多的人看他们的直播。

  面对突如其来的“关注”,奶奶心底也很清楚,这些人“尝馍是假,看戏是真。”

  但她还是想让来到摊位的每位顾客,都尽量满意。

  从现场的视频看出,老奶奶也并没有正能量分子所鼓吹的开心云云,也会感觉到痛苦,不堪其扰。

  最后还是好心的路人报了警,才将一部分主播吓跑。

  但这仍于事无补,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由于人多太累,现在正在调理腰,老奶奶已经停止了出摊。

  是的,这些主播们不过是在以关心之名,行伤害之实。

  吸引他们的也根本不是因为老奶奶背后的故事,而是因为她年迈的形象太吸引人,足以拿来抓眼球并开发流量。

  可如今,这种流量狂欢的受害者,老奶奶并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