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面对西方反华势力,我们必须亮剑!

2021-03-15 15:18:43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蓝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如果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是以商人的思维管理国家和处理国际问题的话,那么他的所作所为适合用资本的定义进行分析判断。但是,对于美国新任总统拜登,这个在政治上翻手为雨、覆手为雨,利用各种霸权欺凌手段操控国际秩序的老狐狸,必须用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充分的军事斗争准备来应对。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对中国自始至终所采取的各种方式,其所有目的就是遏制中国,打压中国,试图让中国继续俯首称臣!

  许多国际问题专家有不少精确论断,但归根结底不外乎:一是不怕,二是警惕,三是做好合作和对抗的两手准备。

  所谓不怕,就是因为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都是合法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所谓警惕,就是要全面掌握各种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情报,做好无论经济封锁还是舆论抹黑,外交讹诈,甚至军事打击的各种准备;所谓合作与对抗,无非是合则两利,斗则两败俱伤。

  国际统一战线的联合建立,以及西方有志之士的高瞻远瞩,有利于合作发展;而国际秩序中多极世界的形成,有可能分化和瓦解以美国为首的反华阵营,有助于各方在合作共赢中,朝着互惠互利方向相向而行。所谓对抗,就是充分做好战争准备,做好局部小规模的军事冲突和周边军事矛盾爆发的战争准备,做好打常规战争和核战争准备。

  在做好各种合作和对抗的各种准备时,决不能完全寄希望于合作,要完成所有可能爆发局部军事冲突与全面战争的军事斗争准备,特别要做好全面战争与核战争的军事斗争准备。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说,如果俄罗斯没有了,还要这个世界有什么意义?!

  那么,中国当然必须也要有坚强的战斗意志,一个伟大的中华民族遭受常规攻击和域外敌人的恐怖袭击,甚至核袭击,那就让发动袭击的这些国家及其盟友一起陪葬!

  此外,中国的核武使用三原则,有必要进行完善,尤其是要彻底放弃“承诺首先使用核武器”与“承诺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

  有媒体披露,中国的核武器使用原则已经发生了改变,其中,谈到敌人对我重要军事设施、军事目标航空母舰、三峡大坝、城市居民区发动常规攻击和恐怖袭击,我方可以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一句话,作死的敌人想死,那就让他们死,让他们死得很难看,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至于敌人死的方式,中国说了算!

  这就是中国人民的战争意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