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纽约州长被爆性侵多人,从纽约英雄到色情狂,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2-26 09:20:37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淮左徐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2021年2月25日媒体报道,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此前因为瞒报新冠死亡人数而遭到了媒体的痛批后,现在,他又被指控涉嫌性骚扰。文章的标题为《纽约州长人设崩塌!控制狂、强吻女下属、脱衣游戏?受害者不止一位》。

  笔者想起了去年写的一篇关于这位州长的故事。

  去年疫情开始阶段,美国一位华人女作家曾在《疫情中的纽约人》中对库莫州长和美国其他官员有很多描述。其中,对库莫州长评价最高。

  作者在2020年3月10日第一次提到州长就给出了她的最高评价:

  “这次疫情中美国官员的表现我最欣赏纽约州州长库莫(Cuomo),直接怼CDC,川普。而且也有很多具体的措施,公布得事无巨细,包括在监狱里生产洗手液都说到了,每加仑只需6美金成本,产量也很大。下周开始纽约州内政府机关学校等都不会缺货了。当然他是纽约人民选上去的,不是川普任命的,所以他敢怼川普但是得讨好选民。”

  “昨天纽约州长和总统在推特上隔空喊话,互相掐架,下面一堆吃瓜群众看得兴奋。骂完了今天又和好了,事情也真解决了。州长库莫显然有意4年后竞选总统,现在正是攒政治资本的时候,如果这次疫情他做得好的话我看他有希望。这次各方面他做得还挺到位,真有点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他如果竞选总统我会投他。我是无党派人士,投人不投党,也可称为‘墙头草’。我们这样的墙头草两党都得巴结我们,讨好我们。”

  作者还以一位女性的眼光,在2020年3月20日的日记中,用细腻的笔法描述了州长的“铁汉柔情”。她首先写到了她的感动:

  “纽约州长今天颁发了更为严格的措施,除了特殊紧急行业,其他行业一律在家上班,经济损失以后由州政府承担。库莫说了一句我比较感动的话:我们会全力以赴,能救一个就救一个,以后回想起来可以说我们尽力了。”

  接下来是众多女性的反应:

  “话说纽约女人的关注点就是不一样,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她们最关心的是州长是单身吗?今年62岁的纽约州长库莫在此次抗疫战真的收获了太多粉丝,包括我在内,对他的各种举措都赞许有加。在此之前我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另外一群女人则成了花痴,每天都会坐等州长的疫情电视新闻发布会。她们纷纷表示,自己邋里邋遢,穿着睡衣,而电视上库莫则穿着笔挺西服,相貌堂堂,更为重要的是做事风格雷厉风行,心系人民,提到家庭也是有情有义,对平定民心起到极好的效果。尤其是和弟弟在电视上公开讨论谁是妈妈的宠儿让广大妇女心都融化了。连一个85岁的单身剧作家都说:‘本来我也觉得我看透男人了,但是这个男人真的让我心动,值得留住。’”“而库莫最近的确和1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给了众多倾慕者希望。”“有一个有两个孩子的母亲说:‘他一出场我就心不慌了,觉得他什么都能搞定。我真的是喜欢死他了。而我丈夫的反应是:我也爱上他了。’”

  从2020年3月22日直至2020年3月25日最后一篇中,她天天写到了纽约州长:

  “纽约州长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现在每天检测量超过16000例,确诊率是28%。此次疫情让州长库莫频频在全国电视节目里露脸而成为政治明星,一句‘所有的责任都由我来抗’让民众感动,而雷厉风行的作风使各方政党大佬都赞赏有加,甚至包括多个反对党。”“按州长的说法,现在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我们该做的做了,剩下的就交给上帝了。”

  尽管疫情的蔓延早已大大超出她最早的估计,她仍然非常体谅以州长为代表的地方官员。她早在3月16日的日记中写道:

  “美国不是天堂,但更不是地狱。因为媒体开放政府犯的错很容易被老百姓看到,所以形成很强的纠错能力。纽约市就是否要关闭学校的问题,白斯豪,州长在电视上都反复给民众解释过很多次关闭的顾虑。现在经过多方讨论终于做出关的决定,即使有反对学校关门的民众至少知道为什么这样做。这次纽约市长和州长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超过前期的川普和联邦政府。不过上周三开始美国抗疫已经走上正轨了。”

  2020年3月24日,她又写道:

  “与川普的乐观态度相反,纽约州长库莫则是忧心忡忡,他说纽约州现在的感染人数每三天就翻一倍,目前已经过了2万人。他说仿佛是一列高速火车冲过。最快可能是在2~3周内就会达到高峰。原来预计需要的11万张床现在又提高到了13万。新泽西现在成为第二大州,目前感染人数是3600,而大部分集中在我们郡。估计新州的检测没有完全跟上。但是和曼哈顿的一河之隔肯定还是有个天然屏蔽的作用,无论如何不会像纽约那样。纽约的灾情是由人口密度和公共交通的普及率决定的,其他美国城市根本就没可比性。不幸中的万幸是死亡率并不高,基本都在1-2%之间。”

  最后一篇,她对在纽约州长领导下“战无不胜”充满了信心:

  “今天纽约州有30000多例确诊病例,其中3805例住院,住院率为12%。888例住在ICU病床,ICU住院率为3%。州长库莫表示,住院率增速正在下降。他还说纽约人的‘亲密的关系’让纽约成为此次疫情中心。但这种“亲密”既是纽约最大的弱点,也是纽约最大的优点。它让纽约在面对任何困难时战无不胜。而纽约最终一定会战胜疫情。”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中的纽约人》是以日记的形式发布的。这位作者还以当时的中国某作家的武汉日记作对比,凸显美国人民对民主制度下的纽约抗疫的坚决支持、必胜信心、美国政府的亲民爱民措施和对库莫州长及其他美国官员的高度信任。

  今天我们回顾这一段,会有些什么感想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