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谍战剧《暴风眼》重磅开播:致敬国安战士!

2021-02-23 11:50:19  来源: 安全研究   作者:安全研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2月23日,以当代国安为题材的电视剧《暴风眼》重磅开播。该剧突破当代谍战剧的传统模式,以极具现代感的视角,首次把目光放在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上,深层聚焦奋战在隐蔽侦察一线的国安人员,用独特形式展现专业、专注的细节内容,为观众打开一个认识国家安全的全新窗口。

  他们行动在侦察一线

  思维敏捷 脑力过人

  他们隐秘周旋在后方

  阳光向上 反应迅速

  《暴风眼》借由“暴风眼行动”开始的契机,对国安人员行动的全过程进行了重点演绎。通过一系列办案经历展现国安工作人员战斗的过程与成果,重点反映国安人员在维护国家安全与国家利益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艰苦斗争。既显示出国安工作者坚决维护国家利益与安全的决心与担当,同时生动展现了当代国安人的理想信念与精神风貌,真实塑造出了聪慧直爽、身手不凡、具有崇高理想和爱国情怀的国家守护者形象。(点击播放▼)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只要你曾经威胁

  或者侵犯过我们国家的安全

  不管你在哪里沉睡

  我们都有能力找到你,

  让你醒过来

  《暴风眼》在展现在黑白善恶交锋的同时,还生动地呈现了各种环境中的人生百态及人物的爱恨情仇等情感向画面。剧中的国安人员一明一暗,双线配合,为侦破技术窃取案件,各方协作群策群力、共破难关。(点击播放▼)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暴风之下 玄机暗藏

  于暴风中央探寻真相

  于无声之处保卫和平

  《暴风眼》片尾曲《平凡的样子》MV中,一句“保卫国家安全,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战争”更是热血点题,情绪饱满,感染力十足,令人迫不及待想了解国安战士的战斗过程。(点击播放▼)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岁月静好,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前,中国正处于重要历史时期,国家安全部门的战士们,是坚守在前方的盾牌,亦是出鞘的利剑。他们隐姓埋名,挥洒青春、热血和生命,为党而战、为国家而战、为人民而战,将“对党忠诚”镌刻成不朽的丰碑!

  致敬

  为国家安全作出巨大贡献的

  无名英雄们

  本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整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