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诋毁英雄的大V要坐牢了

2021-02-22 14:12:03  来源: 酌月楼   作者:杨新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我们必须得给南京公安点一个大大的赞,这个反应太及时了!太值得点赞了!这种事情到底是给社会起到正面教育作用还是负面推动作用,关键在职能部门能否及时处置和如何处置。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处置不好,就是不良的示范,反之像南京警方这样处置,就能起到正面教育社会的效果!

  英雄在前线流血,坚决不能让英雄流完血之后再流泪!这应该是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观!军人在前线维护国家和我们的安全,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挡在军人后背,杜绝任何人对他们中伤!

  多年前曾说过一句话:谁与人民军队为敌,谁就是人民的敌人!人民军队用枪杆子保家卫国,酌月楼我们就用笔杆子来保卫人民军队!

  其实,随着过去几年来的网络有效治理,在有法可依的背景下浑水摸鱼的空间越来越小了,老百姓真实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多了,现在绝大多数老百姓也都是这样的态度,看看网上对“辣笔小球”的人人喊打我们即可窥斑见豹!

  谁敢诋毁和抹黑为国家流血牺牲的英雄,国家不答应,人民不答应!对这种歪风邪气一定要坚决打击,绝不能放任自流!!

  我们能在家中陪父母,安安稳稳的上班上学,都是因为有这群可爱的人民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对此,不但重判,而且重罚,罚他个倾家荡产,去戈壁滩劳动改造。枉国家培养出来这么一个孽畜!子不教父之过!也是他家门的不幸!(蜡笔小球)这样的社会毒瘤必须要用最严厉的法律惩罚,不然就会助长更多类似的人诋毁污蔑人民英雄!

  不能再让这些文化汉奸污蔑、抹黑我党、我军,人民英雄不容侵犯,不严惩不足以打击汉奸卖国贼,坚决铲除滋生文化汉奸土壤平台,纯洁全体中国人民,严厉打击文化汉奸。

  杭州西湖边有秦桧的跪像,何时武汉东湖边也有方方的跪像?而这个仇子明就该押解到中印边境去给英雄们下跪。

  作为中国人,应该维护中国军人的荣誉,特别是在两国边境冲突重要时刻,而这位所谓的大V语调很冷漠,把自己当成旁观者,甚至调侃中国牺牲的军人,不分大是大非,属于文化中的垃圾人,虽然经过了高等教育,也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人,属于文化中的垃圾。

  我曾是西藏的戍边军人,我家里的亲人除了我妈都是军人,我绝不允许有人诋毁,污蔑和伤害军人,绝不允许!!我们生长在国旗下,生活在幸福的国度,这些幸福,安逸来自哪里,来自于很多人的无私坚守!

  能有这种言论的大V肯定不是蠢,而是tmd坏透了的人渣!是我们国人的公敌!绝对不能关个几天就放出来了,必须严惩!

  谁与人民军队为敌,谁就是人民的敌人!人民军队用枪杆子保家卫国,谁敢诋毁和抹黑为国家流血牺牲的英雄,国家不答应,人民不答应!

  真没想到,他还是个记者,这事应该上升到政治层面,国家各部门应该全面封杀他。

  这个人,历史就不是个好东西,几年前还和网友因为足球吵架,互喷,还要约架。实际上这类人都有一个共性:自己是懦夫、垃圾,所以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高尚、英雄。

  这个人,他还是法律硕士?他书读哪里去了?英雄在边疆流血,他却幸灾乐祸的。

  我们的记者队伍、律师队伍真的要加强学习,加强教育,加强甄别,不能让这样无知的败类,以伪良知正义的名义,伪装混迹于记者圈、法律圈!

  必须严惩这些键盘流氓。山河无恙,是有英雄们在默默负重守卫,绝不容许有人亵渎,那人渣当重判!真是大快人心!希望所有的垃圾、败类、汉奸、走狗、卖国贼都付出代价,这种人渣,判个十年监牢,就老实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玷污英雄的人必须严惩。

  是的,“辣笔小球”被刑拘了,接下来等着他的就是严厉的惩罚。根据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规定,寻衅滋事罪一般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如果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也可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也就意味着,“辣笔小球”仇某某将会被判刑五年以下。

2.jpg

  英烈保护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第二十七条规定,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那么,“辣笔小球”到底说了什么?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3.png

4.jpg

  其实,像“辣笔小球”这样的人,是真的既蠢又坏!坏就不说了,诋毁卫国戍边英雄的人都是坏人,没有一个好东西。那为什么说他蠢呢?因为根据2018年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这种言论是必然要负法律责任的。

  仇某某是法律硕士,竟然公然触犯法律,这不是蠢是什么?当然,最近拜登上台后明显开始在舆论蛊惑方面增加了投资,各种阴阳怪气又多起来了,这也许是一部分。

  英雄屹立喀喇昆仑,犹胜昆仑七尺高,红棉尚逊三分色,铁血男儿谁铸就?军魂常在旌旗开!

  青藏高原多雪山,水深路滑天气寒。一沟一壑皆藏宝,千秋万代是家园。南亚小丑神经质,人们皆呼为阿三。美日蛊惑野心大, 时刻准备犯边关。边防将士心向党,人民嘱托肩上担。抛却儿女私情事,赤胆忠心守高原。危难时刻挺身出,壮志凌云敌胆寒。以身殉国千秋业, 忠魂已逝泪涟涟。

  《塞下曲》 伏波唯愿裹尸还, 定远何须生入关。莫遣只轮归海窟, 仍留一箭定天山。发生在去年的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当时隐约感到中国应该也有边防战士伤亡,但真正听到具体伤亡情况后还是感到无比痛心!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已经很难想象战争的残酷,也很难想象边防战士的艰难处境,所以昨天这个消息足以震撼到我们每个人。如今不管做什么,都无法挽回牺牲战士的生命,但我们要铭记,记住这群守卫边疆、英勇无畏的战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