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想起克雷洛夫的一个寓言

2021-01-20 18:23: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手机视频偶见沈志华虽神气活现不足,沮丧萎靡有余,但仍然大放厥词,老调重弹,诬蔑社会主义国家,诽谤出抗美援朝战争,为帝国主义反共势力效劳。让人想起一则克雷洛夫寓言《猫和厨师》。

  讲的是一只叫瓦希卡的猫,趁厨师不在时偷吃鸡肉。厨师发现后,叨叨不休地训诫猫行为不端,而瓦希卡却一边听,一边仍然大吃鸡肉,豪不理会.

  任何比喻都有蹩脚之处,沈志华比瓦希卡坏得多。

  人民学者批沈志华的文章连篇累牍,有根有据,雄辩滔滔,应当说批的前黄金倒爷体无完肤。

  不知出于何种目地,可能为加强自己文章的严肃性吧,或者表明自己不是在和小瘪三小痞子辩论,一些文章都把沈志华称作"学派"。而老百姓谈到沈志华,简单明了,一针见血:美国走狗!

  许多亲历或直接参加朝鲜战争的人仍然健在。他们知道,苏联是第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世界对共产主义苏联恨之入骨,必欲灭之而后快,但各种手段都未奏效。而在苏联影响下,中共成立并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了美国代理人蒋介石集团。正在准备解放台湾时,美国强盗醒过神来,出兵保护代理人,纠集资本主义世界的帮凶组成联合国军,粗暴干涉朝鲜内战。中国在战火烧焦了大门时,才被逼无奈,出兵自卫。苏联作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心,责无旁贷,大力支援。朝鲜半岛成为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的大决战。社会主义赢了。今天世界性大瘟疫宣告,当年这场胜利对中国人民和朝鲜人民来说,弥足珍贵。

  两军对垒,杀的血流成河。回头怎么评价,各自站在自己的立场。中国人民坚信,自己选择的制度最优越。共产主义运动高尚正义伟大光荣。唯一遗憾的是,当年国力不足,让美国这个恶霸赖在朝鲜,占住半壁江山。

  至于沈志华,他只披了张中国人的黄皮而已。他那套说辞,就是当年美帝蒋帮的宣传内容,什么"学派"?赤裸裸一条吃里扒外吃外扒里的美国走狗。这不是辱骂,而是恰如其分的评价。

  这种人,仇恨这会主义,为泄私愤,为虎作伥,助纣为虐,损害祖国荣誉,卑鄙无耻,下贱可怜,其坏无比,远胜毕福剑。党和人民的高校,岂能容纳这种败类?对恶猫瓦希卡,仅仅训诫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