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杨昭友:就反动画匠辱军事件致全体战友一封信

2021-01-16 11:50:15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亲爱的战友们:

  辛丑年已经临近,在此,杨昭友祝全体转业、退伍的战友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前几天,我在网络获知反动画家绘制了大量的丑化开国领袖、丑化人民解放军、丑化公安干警、丑化英雄雷锋的油画图片,不由得义愤填膺、拍案而起,写了《这是一起有组织的辱军、反军、反共活动!》这篇文章。此文得到强烈反响,爱国同胞和我的战友们一致对反动画匠和展出辱军油画的美术馆表示了谴责。但是展出辱军油画的美术馆没有悔意,反而文过饰非、倒打一耙,对我的文章进行投诉。于是,我再次发了《我被展出辱军油画的美术馆投诉》一文(详见下面的推荐阅读)。

  感谢战友和朋友们支持,昨天,腾讯公众号平台给我回复,已经判定对方投诉无效。

  在此,谨向腾讯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感谢你们为广大爱党、爱国同胞提供了发声平台,感谢你们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感谢你们对我维护国家荣誉行动的支持!致以军礼!

  很多战友在看到反动画匠丑化人民军队的油画图片和获知美术馆对我投诉消息后,无不怒火中烧。因此,在微信群里讨论这个话题时,难免有过激言论。上午,有关方面联系我,告知有战友在微信群里说,要组织10万退伍军人去军委上访。为此,杨昭友再发文和战友们说几句。

  腾讯公司已经判定对方投诉无效,我个人的维权可以终止。

  对于如何处理丑化领袖、丑化人民军队、丑化公安干警、丑化雷锋的反动画匠以及为其提供展台的相关公司,我们要相信党中央、军委、地方政府一定能依法给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反动画家丑化人民军队的事件已经反映到高层,也有朋友也向驻广州的中纪委南方办的领导汇报了。处理此事需要时间进行调查,战友们不必着急,只需静待好消息——对危害国家荣誉的犯罪提起公诉。

  至于组织10万退伍军人上访军委,这个没有必要。我们申讨、谴责危害国家荣誉的反动艺人的目的,是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是避免中国重蹈前苏联的覆辙;我们的目的是维护国家的稳定,决不借机添乱。如果真的有10万人进京上访,那就违背了我们捍卫军人荣誉的初衷了,高兴的则是敌对势力。对此,全体战友务必要有高度的理智。尤其是目前严控疫情时期,更不能添乱。还要警惕假冒退伍军人栽赃。

  人民军队和从毛泽东思想大学校毕业的全体转业、退伍的战友,是我们国家安全的坚强柱石。我们不仅是守卫祖国边疆的勇士,也是守卫意识形态上甘岭的战士。国际风云波诡云谲,敌对势力在处心积虑的谋划颠覆我们的政权,颠覆我们的国家。我们向敌对势力宣告:谁敢危害、颠覆我们国家,我们就是董存瑞、我们就是黄继光!我们就是东风21D!

  我们不仅要关注反动画匠丑化人民军队事件,也要密切关注敌对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看到那些反华、反共、抹黑人民军队的言论,看到离间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言论,要保持高度的警觉,要及时揭露,予以反击,震慑一切反华势力,让如造谣“殡葬馆遍地无主手机”的民国遗孤们成为过街老鼠!

  向全体战友和支持我们正义行动的朋友:

  敬礼!

  退伍军人:杨昭友  

  2021年1月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