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球编胡搅蛮缠

2021-01-13 11:12: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王震将军遗言:毛主席比我们早看一百年。

  意味深长,人民群众领悟,感受到遵义会议后广大红军指战员的心情。

  胡球编并不讳莫如深,象咬住屎橛子一样咬住鬼话不放,油饼子换不下来。

  当年大清国被帝国主义列强打破国门,腐朽落后暴露无遗。孙中山造反成功,谓之辛亥革命。

  其后,天下大乱,袁世凯篡位称帝,护国战争,辫帅复辟,军阀混战,饿殍遍地,民不聊生。

  但这些改变不了辛亥革命的性质,也改变不了孙中山革命先行者的历史地位。

  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是部落首领,和蚩尤为首的部落作战。黄帝得民心,队伍越大越打,最终全胜,蚩尤不知所终。在非止一日的大混战中,错打误伤的不乏其人,是不是也要给黄帝来个三七开?

  荒谬绝伦!

  代表光明的优秀历史人物,成为人民心中偶像,就不容小人亵渎。如黄帝,岳飞。

  开国领袖比我们早看五十年。他预见到苏修必然垮台,也预见到中国面临的相同危险,什么三和一少,向往资本主义之类,当年也是甚嚣尘上,不惜个人粉身碎骨,打预防针。否则,任由病毒发作,新中国绝难逃苏修厄运。

  早期,危言耸听能蒙骗一时。今天,老将军王震谈了真知灼见,还不觉悟,就属不可救药。

  胡球编也许什么都明白,他需要装睡,需要取悦权贵。这种小人,附炎趋势,阿谀奉承是本性,他不怕得罪人民群众。权力才是他私利的保证,因此他胡搅蛮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